电脑装配网

4000元盘点造型时尚的笔记本,办公学习均合适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1-19 20:09
4000元盘点造型时尚的笔记本,办公学习均合适
 
笔记本电脑,看中的是它便携的属性,既然是每天要携带着的物件,外观设计是否时尚显得尤为重要。靓丽的颜值,配上不笨重的体积,拿着出去使用会感到更有兴趣感,毕竟,挑选笔记本跟选衣服一样,好看的物品总能让人莫名多几分喜爱。那么,都有哪些时尚本本值得入手呢?
第一款:华硕顽石6代
机身厚度低,23.4毫米的均衡厚度,手持或者存放包里,都不会觉得笨重感。选配15.6英寸的屏幕,高屏占比,沉浸的视觉显示效果,将给用户更好的视觉阔大感。搭载i5处理器,配上MX110独显,运转效率不慢,可选傲腾内存版本,运转起来的效率很快,提速就是这么简单。
 
第二款:戴尔灵越5000
 
选择金属材质打造机身,触感细腻,抗压抗撞的表现不差劲,使用起来更放心。配置双硬盘双内存卡槽,降低了自主安装难度,后期进行空间拓展或性能升级将会更加方便。可选指纹解锁模块,0.35秒即可完成登录动作,开机工作效率高。
 
第三款:惠普星14
 
作为窄边框商务办公笔记本电脑,选择的是双面金属机身设计,耐用性增强,散热效果也提升。17.9毫米厚度,重量约1.59千克,整体看起来并不笨重。搭载的是i5-8265U处理器,配有8G内存和256G固态盘,运转性能很适合办公。支持快充设计,45分钟即可完成50%的电量补充。
 
第四款:联想小新Air15
 
拟化自杂志风格的设计语言,加上ACD三面的金属材质,打造出来的整机颜值度很高,携带出行备有面儿。八代i5处理器,配上MX250独显,数据的处理效率不会弱,自带三种快捷模式,用户借助专用的组合键即可完成一键切换,性能设置不用手动,自主切换很轻松。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