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299的元轻薄荣耀MagicBook 15最佳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01 20:02
3299的元轻薄荣耀MagicBook 15最佳评测
 
荣耀MagicBook 15作为2019年荣耀笔记本的又一力作,此次全新发布的2款荣耀MagicBook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其中荣耀MagicBook 15,除了拥有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外,还配备了长达9.5小时续航的大容量电池。除此之外,由荣耀Magic-link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也为荣耀MagicBook 15锦上添花,它从系统底层打通手机与电脑间的壁垒,带来高效协同的跨设备传输方案。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首先是外观方面,荣耀MagicBook15的外观延续荣耀MagicBook系列一贯极简设计的同时,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时尚元素。一圈蓝色的钻石切边 ,在阳光照射下可以散发出淡淡的金属光泽,非常耐看。除此之外,与上代产品的圆润相比,荣耀MagicBook 15的整体风格要更为硬朗一些,四周的切边也为它带来了更为时尚的视觉观感。
 
荣耀MagicBook 15搭载了一块15.6英寸的IPS屏幕,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三边等宽的窄边框设计,它的边框宽度仅为边框5.5mm。重量约为1.53kg,厚度约17mm,机身整非常小巧。
 
由荣耀Magic-link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为荣耀MagicBook 15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只需要将手机轻碰荣耀 MagicBook15,就可以实现一碰即连、双向文件拖拽、跨屏操作等功能。可以在电脑屏幕内操作手机(反向投屏),也可以用鼠标和键盘高效控制手机里文件、图片等,办公效率提升很多,毕竟用键盘打字的速度可是要快很多的。
 
另一个生态协同重点则是充电,这次 Magicbook 系列随机附带一个仅重 160g 的充电头,双头 Type-C 设计,可同时兼容给 Magicbook 和荣耀 V30 开启超级快充功能。发布会上也有介绍,这个全新充电器在 MagicBook 上可实现 30 分钟充电 46%,而且MagicBook 本身也能给荣耀手机反向快充,手机和电脑只要一根线就可以完成充电,是不是很方便?
 
首先要说这个隐藏式按压摄像头的设计真的非常别致。加上指纹电源键的设计,触摸即开机,完全就是手机的使用感受。荣耀MagicBook 15还拥有丰富的接口设计,其中包括1个USB 3.0接口、1个USB 2.0接口、1个USB-C(支持充电、数据传输)接口、1个HDMI标准接口以及1个3.5mm 立体声耳机接口,可覆盖多种使用场景,充分满足用户日常所需。
 
总体来说,这款荣耀Magic15商务笔记本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不但在颜值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在功能、性能配置方面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有了它,可以提升我们的办公效率,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如果你也想要体验到快速办公的感觉,那么这款荣耀MagicBook15笔记本千万不要错过,而且价格更是非常亲民!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