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九代性能战舰,帅气能打,学生新宠游戏本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25 09:26
九代性能战舰,帅气能打,学生新宠游戏本
 
火影X9 PLUS这款游戏本采用了最新的九代标压I7-9750H处理器,6核心12线程,最大睿频为4.5GHz,游戏性能和办公能力都很强;还搭配了基于图灵结构的GTX1650和512G PCI-E固态,高帧数下运行《古墓丽影:暗影》、《刺客信条:奥德赛》和《孤岛危机:新曙光》等游戏非常顺畅。
它的B面采用了一块17.3英寸IPS窄边框屏幕,四周边框都控制得非常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6%,直观的视觉感受非常不错。而且该机的屏幕质综合素也很高,72%超高色域,让画面色彩变得更加饱满,外加144Hz刷新率,玩起游戏来超带感,即使再微小的细节,都能清晰呈现在你的眼前。
 
该机拥有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金属打造的外壳,不仅质感十足,同时也提高了该机的散热能力。A面采用了拉丝纹理设计,看起来非常优雅,中间的火影LOGO显得很醒目,且机身最厚处仅有17mm,携带起来也很轻松,可适用于各种场景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