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颜值高运行稳妥,这些本本适合MM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1-19 20:04
颜值高运行稳妥,这些本本适合MM
 
颜值即正义,第一印象还是蛮重要的,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选择一款高颜值的笔记本电脑,那是值得耗费时间的事儿。当然,颜值再高,若是运行能力太差劲,那么还是不能入手的。那么,都有哪些本本适合实力种草呢?也许你看完本文可以找到心仪的答案。
第一款:华为MateBook 13
13英寸的屏幕,整机尺寸不大,配上4.4超窄边框的屏幕方案,使得小屏幕也拥有大视野,办公操作起来的视觉感很好,不会觉得有过多违和感。内置了双天线WLAN,传输的速度不慢,连接的稳定性也很好。选用的扇热风扇的扇叶采用仿鲨鱼鳍设计,转速快,运转的噪音低。
 
第二款:戴尔灵越5000
 
金属打造的机身,整个重量不大,约为1.18千克,携带起来并不会造成负重的感觉。内置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配上MX250独立显卡,面对图像的处理器一点都不慢,流畅性让人感到给力。配有陀螺仪芯片,智能温控调节,可以根据实际稳定调整风扇转速。
 
第三款:华硕 VivoBook15s
 
整机轻盈设计,18毫米的厚度,可以为用户提供便携的使用感受,出行的舒适感更多。选用第十代处理器,有独立显卡,自带256G起容量的固态盘,可选加装机械硬盘,这个配置下,数据的加载速度和存储能力都不弱,可以很好地配合用户的工作操作需求。
 
第四款:联想ThinkPad S2
 
屏幕尺寸不大,13.3英寸的大小,配上窄边框,可以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临场观感。配备了46Whr电池,且支持快速充电,使得整个笔记本电脑的待机时间更长,充电速度也不用等待太久。配有丰富的拓展接口,无论在何处办公,均可以轻松地满足连接外接设备的需求。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