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全能戴尔轻薄本,商务女性的办公新宠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29 19:56
全能戴尔轻薄本,商务女性的办公新宠
 
作为职场中的女性,对于自己的办公用品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标准,那就是好看实用,其中最能体现到的就是笔记本电脑,她们虽然不会选择厚重的游戏笔记本,但也不会选择好看却不实用的笔记本,毕竟如今职场的工作节奏变得越来越快,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宝贵,所以最近很多职场女性都非常流行入手这款戴尔XPS 13 9300笔记本电脑,不仅轻薄、高颜值,而且处理工作也相当的顺手。
 
在轻薄度上,戴尔XPS 13 9300的表现非常的出众,机身的重量只有1.27kg,最厚的地方也仅为14.8mm,对于女生来说,就算是单手拿着也丝毫感觉不到笨重,拿起来非常的轻松,平时外出办公什么的,把它放进背包或者电脑包里都非常的轻松。
 
都说女性会更加看中颜值,那么戴尔XPS 13 9300也不会让你失望,机身采用的是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而且机身还是利用一整块6000系航空铝打造的,轻巧的同时也更加耐用,摸上去更是有着细腻的质感。
【新品上市】戴尔/DELL XPS13 9300 1...
当然,在性能上戴尔XPS 13 9300也是非常给力,有着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加持,而且最高可以支持32GB内存以及2TB的固态硬盘,运行起来十分的流畅,丝毫感觉不到卡顿,就算是多任务处理或者运行大型软件都是非常轻松的,进一步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如果你用不习惯触控板的话,在外出办公时带上一个戴尔MS116鼠标来配合笔记本电脑使用也是可以的,简约的设计很搭笔记本电脑,而且手感也很舒适,对女生来说非常的合适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