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机械师F117-FP27十代评测高性能本助你一臂之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10 15:55
估计很多老师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可以不用去学校,实现在家躺着上课的梦想...最初都以为这种教学模式会很轻松,谁知道被迫当起了主播,笔记本电脑也因此成为网课直播首要设备。身边有位老师朋友跟我吐槽,平时上课很少用到电脑,笔记本都积了一层灰。现在要上课,临时抱佛脚拿出来用,结果登录一些软件、打开直播真是卡的要命。的确如果电脑卡顿,配置跟不上的话,自己上课都慌的一比。
 
一台优秀的笔记本电脑,响应迅速、画质清晰、性能强劲,绝对让老师们上网课信心百倍。而专门针对老师直播需求,机械师推出新品F117-FP27高性能本,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看完只想买买买。
 
▼机械师F117-FP27高性能本
机械师F117-FP27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
 
亮点一:配置新
开直播首要看的当然是配置,而对于处理器显卡不是很了解的话,就用一个原则选:买新不买旧。机械师F117-FP27搭载的是英特尔第十代酷睿™i7-10875H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顶尖性能行列的CPU。CPU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它是电脑的核心,所有的信息处理、程序运行都是由CPU来控制的,有酷睿™i7-10875H处理器的加持,机械师F117-FP27核心数较上一代提升约33.3%,给了软件操作强大的内芯支持。
 
显卡方面,GeForce RTX™ 2070的应用,使得机械师F117-FP27高性能本不仅在高分辨率下能流畅运行,还有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加持。显卡的性能好坏决定着机器的显示效果,在机械师F117-FP27身上,你可以看到更为逼真的画面、更快的画面渲染速度以及身临其境的直播沉浸感。此外512G倍音速固态的使用,是普通固态的6倍提速,读取和写入速度都足够给力。
 
亮点2:功能全
直播授课当然屏幕是越大越好,机械师F117-FP27高性能本屏幕升级到17.3英寸,但是机身尺寸却做到15.6英寸大小,简直是完美!72%色域滤蓝光舒眼屏也是老师们的福音,几个小时连续授课或者网上改作业,也不会担心盯久屏幕眼睛发涩。
 
家里上网担心电脑卡,在机械师F117-FP27这里,Wi-Fi 6无线网络技术的运用,使得网络传输进一步提速,丝毫不用担心直播过程中的卡顿情况出现。此外电脑散热差也会引起死机卡顿情况出现,械师F117-FP27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一点,360°循环气流涡轮散热,做到无声降温,完美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机械师创物者CK1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上完直播课,一般都会在线查阅学生作业,以及准备课件。鼠标键盘自然是必备之物,机械师新出的无线键盘鼠标套装—创物者CK1,在颜值和性价比上做到完美平衡。没有过多的修饰,回归自然简约的美感,边角圆润,让人一眼倾心。J键盘上盖采用镀锌合金搭配ABS底盖,才能做到薄至21.82mm,轻约421g,在家移动使用都极其方便。
 
键帽的敲击感,也是去评判一款键盘好坏的标志。机械师创物者CK1无线键盘键帽采用巧克力弧形凹面设计,每一次敲击都会体验到舒适。内置CX5187主控IC&智能省电芯片,省电低延迟两者兼顾,与鼠标的搭配使用,更让你觉得得心应手。
【结语】
上网课莫要慌,只要选对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再配上给力配件,足以准备充分,超水平发挥,让学生体验到上课的乐趣!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