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宅家看视频,何不捧个平板电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5-11 10:32
宅家看视频,何不捧个平板电脑?
 
现在的网络资源丰富,层次不穷的视频内容,拓展了我们的视野神经,深得一批迷弟迷妹的喜欢,因此,宅家的时候,没事刷刷视频成为了习惯。刷视频的时候,不用移动设备显然操作起来不舒适,说起移动设备,捧个平板电脑来看视频,看起来内容呈现的画面更大、更详细,何乐而不为呢?
第一款:华为M6
10.8英寸的屏幕,全面屏设计,极致的无边框视觉感,可以给我们更大的画面享受。屏幕为2K分辨率,自带锐屏增强显示技术,显示出来的画面逼真,看起内容清晰、自然。可以与专用的智能磁吸键盘和M-Pen lite手写笔搭配使用,一秒变电脑模式,操作起来会有不一样的熟悉感。
 
第二款:iPad(2019新款)
 
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这个尺寸的持握手感刚刚好,操作起多任务时,整个屏幕空间也足够大,用起来误触的概率更低。搭载A10 Fusion芯片,输出与输入数据时,整个运转的速度不会缓慢,可以及时响应用户的操作。支持触控ID,登录起来速度快。
 
第三款:三星Tab S5e T720
 
 
5.5毫米的纤薄机身厚度,重量则约为400克,不管是持握还是存放在包包里面,一点都不会给用户带来负担感,外出携带使用更有意愿。配置了1.2Wx4大功率扬声器,还经过了AKG专业团队调校,本身播放的水准不差劲,支持智能切换左右声道,让外放的声音听起来更美妙。
 
第四款:酷比魔方 KNote8
 
选用的是13.3英寸全贴合工艺的黑钻屏,显示内容的时候,整个屏幕的通透感很好。自带90度可调节支架,摆放在桌面上可以释放双手,观看内容更方便。搭载的是英特尔双核四线程处理器,配有8G内存+256G固态盘,运算能力放在日常的影音娱乐的角度来看,已经足够强,存放资料也是够用的。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