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选购笔记本可不只颜值,看好这些避免被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7-29 11:06
选购笔记本可不只颜值,看好这些避免被坑
 
对于高考学子来说,考完试的一大任务就是准备高校中的各种设备,尤其是笔记本更是高校学习和生活中的刚需。不过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可不能被“忽悠”,我们要认准自己的需求再去选择产品,不然买了游戏本发现不够便携,买了轻薄本发现不能玩游戏那就太过尴尬了。今天我就从选购笔记本的几个关键点说起,教大家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
设计专业/游戏党:首选性能,大屏更畅快
 
如果你是一个报考设计专业或者是课余时间爱好游戏的同学,你对于笔记本的图像性能要求就更高了。所以我会给你推荐类似于微星GF63-266这样的性能级笔记本,因为它是一款难得的在具有强大性能同时,整个机身相对较为轻薄的产品。得益于窄边框的设计。它既有大屏又有小身材,可以更加方便你在不同的场景下携带。
微星/MSI GF63-266十代酷睿i7-1075...
虽然身材小巧,但是它的配置却出乎意料的强大。首先CPU采用了旗舰级别的第十代酷睿i7-10750H,这可是一个睿频频率可以达到5.0GHz的“怪兽”,很多台式机都不一定比得上它。同时采用了一颗GTX 1650甜点级显卡,图灵架构赋予了它同频下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应付专业图像软件和大型游戏轻轻松松。
电影党/学霸:轻薄如书本,小巧更便携
 
那些课余生活主要以追剧看电影,或者是网课学习的朋友,轻薄就更加重要了。华为MateBook D15就是一个在具有15.6大尺寸屏幕的同时,能够将重量控制在1.62KG的轻薄本,就算你是娇小的女孩子也可以像夹带书本一样随身携带它,高色域的屏幕无论是用来绘图还是看大片都更加畅快。
华为/HUAWEI MateBoo...
 
 
不过这并不是说轻薄本的性能就不重要的,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锐龙R5-3500U,采用了“ZEN”架构,除了具有四核八线程的强大CPU模块之外,它还继承了APU家族的VEGA核心显卡架构。不仅可以流畅的运行一些专业软件,在应付诸如LOL和CSGO这样的主流网游时也是游刃有余的。
 
结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可以看出,我们在选择游戏本的时候并不是一味的只需要看重性能,轻薄本也不是只看外观不看核心性能,大多数时候我们需要在其中找到一个巧妙的平衡点。这两款产品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大部分的同学的需求,而且性价比在同类产品当中算是非常高的水准,大家在购买这类产品的时候可以把它们当作一个标杆。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