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台式电脑没有摄像头怎么办(闲置手机秒变相机的操作)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0 16:43

大家好,这期教大家如何利用手机充当电脑摄像头!

我们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是我的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没有摄像头的情况。

有人会说了,哪有笔记本不带摄像头的呢?

如果说笔记本都带摄像头你就外行了哈,不是所有新出的本子都带摄像头的,比如我用的华为的本子它确实不带摄像头,但抵不住它好用呀,就像你用的苹果手机用习惯了,发现安卓系统根本不好用一个道理是一样的!

但台式机不带摄像头那就是非常非常正常了,如果带摄像头估计都是一体机了吧?

 

好了,这期不是讨论带不带摄像头的问题的,我们主要讨论一下,我台式电脑没有摄像头,我又着急用摄像头怎么办呢?

其实有办法,就是把你的手机摄像头借给台式电脑用一用哈。是不是觉得很新奇?对的,没错,非常实用方便!

那么,究竟如何把手机摄像头充当电脑摄像头呢?

其实,很简单的,就是只要我们同时在电脑和手机里下载一个支持电脑和手机互认的软件就可以了!

有哪些软件可供选择呢?

1.ivCam

我们只要搜索ivCam官网,同时在手机端和电脑端下载好该软件,电脑和手机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就可以轻松使用手机摄像头了!而且支持1280P及以下的分辨率是完全免费的,方便实用!

 

2.lriun webcam

这款软件只要同时手机和电脑端下载好,分别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就可以达到手机摄像头给电脑用的目的!而且还可以左右切换左右镜像以及闪光灯效果。

 

其实,这种共享摄像头的软件有很多,大家可以去到网上一搜就出来了,那么,大家还有什么推荐的手机共享摄像头的软件吗?

好了,本期的电脑技巧分享就到这里,都是很实用的简单小技巧,希望大家喜欢,后面我们会每期分享一篇关于电脑的技巧,感谢大家收看,谢谢!

往期精彩回顾↓↓↓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