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这几台游戏主机有分量,看完不会后悔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02 13:14
这几台游戏主机有分量,看完不会后悔
如今游戏产业,发展迅速,很多主流游戏,吸引着很多游戏发烧友们去把玩。像最近比较火热的《守望先锋》,《尼尔机械纪元》,《仁王》,《神秘海域》等,每一款游戏,丰富的可玩性,或者扎实的剧情,或者游戏里那些精美的画面,让体验者津津乐道。但是在玩这些游戏的时候,你需要一台不错的游戏主机,让它来实现你游戏的乐趣。不过对于不同游戏人群来说,只要完成了自己游戏乐趣,那么这台主机在心中分量也是不错的。
今天就来介绍几款在口碑比较不错的游戏主机,供大家参考。
1.I5 7500游戏主机
 
i5 7500游戏主机
 
相信很多人会选择这一款游戏主机。3600左右的价格,也是比较大众的,心理价位也是比较容易接受。毕竟对于那些高配置的主机,一出手就是一大把钱,也是比较肉疼。这款主机内置酷睿I5 7500核心,影驰品牌GTX1050Ti显卡,拥有4G的显存,足可以对付《古墓丽影崛起》要求的画质。120G固态硬盘,开机运行,数据存储快速。很多人的家中,拥有这一款游戏主机,就可以三年不用换电脑了。
 
2.I7 7700游戏主机
 
i7 7700游戏台主机
 
一台电脑主机的核心也是很重要的,这款游戏主机核心是intel酷睿 I7 7700,主频拥有3.0GHz,运算速度也算是出类拔萃。内置微星主板,内存拥有8G,还可以扩展。显卡则是GTX1050Ti,拥有4G独立显存。配合高性能CPU,运行游戏,流畅自如。如今dota2国际邀请赛即将来临,是不是又要看比赛。现在dota2的画质,特效开起来,视觉效果还是不错。开一波团战,也要电脑流畅才是体验电竞快感,你说是么?
 
3.GTX1060游戏主机
 
GTX1060游戏主机
 
游戏显卡,对于提升游戏画质起着很大作用。很多游戏能够支持特效全开,就需要一款好的显卡。这款游戏主机,内置GTX1060显卡,3G显存容量,能够很好的运行守望先锋特效画质。而日前,中国守望先锋比赛,以全胜的战绩,将会出行国际比赛,争夺冠军。在这款FPS大作上,这款电脑主机性能表现优越,值得入手体验。
 
4.Intel E3游戏主机
 
至强E3 游戏主机
¥3599.00
这款游戏主机的核心是inter E3,拥有3.4GHz高主频,四核八线程,不夸张的说,性能媲美I7 6700核心。微星GTX1050显卡,2G显存,一般大众游戏,能够流畅运行。当然这里要说英雄联盟,用这款主机FPS能够稳定在100以上,对于运行DNF,打团不卡。畅快游戏,从它开始。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