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强于芯,靓于形的商务办公电脑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9 09:50
强于芯,靓于形的商务办公电脑推荐!
商务办公离不开电脑,电脑的配置又直接影响办公效率,在全民科技的时代,选择一款适合自身需求的电脑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针对商务办公,下面几款笔记本和台式主机能让你事半功倍,在愉快的过程中完成工作任务!
▼戴尔 Vostro5568 1845
 
 
时尚纤薄,颜值爆表的戴尔 Vostro5568 1845,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打造,磨砂质感的A面设计让手感与质感都更加细腻。整机重量仅1.98Kg,携带方便,轻松满足用户在任何场合的使用需求。15.6英寸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相当出色,饱满鲜艳的色彩高度还原真实自然的场景。
 
强劲性能的i7-7500U处理器搭配4GB英伟达GTX 940MX 独显,大幅提升图形处理和3D游戏运行能力,多任务处理也毫无压力,丝滑顺畅。使用过程中,得益于大内存和固态硬盘的加入,速度迅速,而且反映相当灵敏,秒读开机的感觉一点即来,没有半点卡顿。作为一款主打商务方向的小本,必须要考虑安全隐私等方面因素,戴尔 Vostro5568 1845贴心的为用户考虑,采用指纹识别模块,操作更方便快捷,而且信息保密安全无忧!
▼Apple MacBook Air 13.3英寸

 
苹果的这款MacBook Air笔记本,精致细腻,外观圆润讨喜,玲珑的机身非常便于随
身携带,一个商务小包就能轻松带走。虽然机身纤薄,但30天的超长待机,长达12小时的连续使用时间让续航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从清晨的第一杯咖啡直至下班,都无需插电即可工作。
 
IOS系统的流畅性不言而喻,丝滑顺畅才是最终目的!集纤薄、轻巧、强劲于一体的Apple MacBook Air,无论是图片编辑还是浏览网页等任务,配备的高性能处理器都能快速,自如的去执行处理,所有强大的动力都蕴藏在1.08Kg的机身内,完美融为一体。
▼联想 Yoga 720-13IKB
 
 
Yoga 720-13IKB采用优质铝合金打造,厚度仅为13.9mm,相当于一块切片面包的厚度,轻盈的机身,一只手就能将其轻松拿起,CNC钻切工艺修边,简洁精致。这款小本不仅拥有触控功能便于操作,还支持高精度蓝牙手写笔输入,带来真实手感的记录、设计、绘画体验。
 
Yoga 720-13IKB采用经典同步转轴技术,可轻松进行360度自由翻转,更多模式适用于不同场合。71%的高屏占比配合高强度屏幕玻璃的全贴合技术,硬朗而不失优雅。
▼宁美国度N3-755
 
宁美国度 i7 7700/GTX1050Ti 独显组装机
 
酷炫的外观搭配火红的LED风扇更显动力十足,侧透机箱,内部器件一览无余,整洁的排线让人心情舒畅,强迫密集症用户的上好选择。配置均衡的主机带来的使用效果流畅通透,没有丝毫卡顿,120G固态硬盘虽然比较入门,但速度超群,推荐加装一块机械硬盘满足速度与空间并存的优势!
 
作为一款高颜值的台式组装机,核心部件采用的i7-7700处理器,睿频可达4.2GHz,全方面满足用户对于性能的需求。影驰GTX1050Ti游戏独显,不管是大型游戏还是图形设计,画面都清晰可见,极致细腻!
▼京天华盛
 
京天华盛i7 7700/GTX1050TI独显台式机
 
艺术品般的外观,发光光圈散热器搭配蓝色LED风扇,组成风道带走机箱内部温度,保证长时间使用也能温而不燥,机箱内部呈现出的幽蓝灯光,犹如活力般释放出惊人的爆发力,能量随时倾泻,迅速且完美!
 
京天华盛的这款台式组装机采用i7-7700处理器,搭配七彩虹独显,在图形后期处理,视频剪辑,大型游戏等方面做到面面俱到,多任务处理也不会出现卡顿延迟,特别适合3D设计方面的工作,加上炫酷的外观,这台主机是既有颜值又有性能。
▼5款集高颜值、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商务办公电脑,总有一款能适合你!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