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5000元组装电脑,i77700+GTX1060畅玩游戏吃鸡清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7 14:23
预算5000元组装电脑,i77700+GTX1060畅玩游戏吃鸡清单
 
预算5000元大洋,应该说已经下血本了可见一定是非常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了,目前台式电脑装机配置5000预算应该说也有很多种,但是核心的不会变,也就是硬件之间的替换,但是那些能更好的兼容发挥更好的性能还是要看用户的反馈今天分享的就是这样一款万人见证,完胜各大游戏,而且更具有性价比来看看清单吧


 
京天华盛的1060主机。对于很久没用过台式机的我来说,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体验,重温过去的激情!本机显卡为1060显卡,属于甜心级别,售价不贵,能跑几乎全部的游戏,并且画质不错!得益于新的帕斯卡架构,性能接近980。处理器是i7 6700,是很不错的一款CPU,特别是对比了我的笔记本CPU,那是强悍的没边了。
 
内存条是单根8GB的金泰克DDR4,我的第一款台式机就是金泰克的,质量没的说!电源我是不熟悉,很多DIY整机貌似都这个牌子的电源,这个没的喷。SSD,这个我就要喷一下了,七彩虹的固态确实很一般,特别比较了我的镁光后。最大亮点:1060的显卡!七彩虹,口碑虽然不及一线但做工还不错。毕竟没信仰加成,性价比很高。两个大风扇负责散热,虽然没那些三风扇的看着狂霸酷炫,不过想想两风扇也压的住而且减少了耗电,所以也没什么不对。
 
主板是技嘉的B150M-Power,是十足的小板。USB接口不算少,完全够用。板载显示器接口只有DVI的,所以其他接口的显示器需要准备好转接头。好在独显支持各种HDMI接口,带HDMI的显示器必考虑。必要的跑分。虽然不能完全精确,但也是常规比较的一种手段。国际象棋有1.4W左右,娱乐大师显卡15W出头。CINEBENCH是不错的综合跑分软件,分数看上去非常不错。本图的所有跑分均是在2k分辨率完成。当然还少不了专门测试显卡的3DMARK。
 
720的分辨率下的跑分,但现在基本都是1080P,所以还是要看X分,5K出头,比起980的6K多,还是有差距,毕竟是3GB,2k分辨率。由于机器性能强大,所以去下了巫师3这款高画质游戏来测试。图上的场景为视野开阔地带,可以清晰看到远处的景物。由于平时都是用笔记本,所以没怎么接触过这类大型单机游戏,初体验之下,被这及其细腻的画面所折服。近景,比起上图恢弘辽阔的场面,情景要复杂许多,拉近的杂草,树木,小道等等细节都是被放大来看。
 
不管是对于游戏,还是对于显卡的性能,都令我十分的惊喜。巫师3的运行画质默认选择的高画质,帧率来看,没啥问题。机箱内部最下面的是电源,图中能看到主板那一块以及硬盘那一块。硬盘开头说过,跳过。主板双内存插槽,单PCI接口,能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毫不凌乱的走线我很喜欢,机箱的侧面两边都可以打开,更换配件相当方便。
 
机子前面板的两个风扇一红一蓝,主板接口部分会有绿光。显卡是没灯的,所以部分喜欢光污染的可能会失望。升级建议:固态小了,加机械盘。如果想狂霸酷炫的,可以考虑上个光污染水冷,碉炸天!
 
亮点推荐
优点:1.性价比高:光i7的六代处理器和帕斯卡架构的显卡,单买也要不少票子。2.性能强劲:处理器不说了,显卡虽然是3GB的,但并不比6GB差多少,该玩的游戏一个都不少。当然如果不缺票子,找店家上6GB更好。 缺点:本机的固态比机械硬盘快的多,但和一线比还是有差距;那么大个的机箱,主板却是个小板。能体谅老板控制成本的心情,但还是要略微吐槽吐槽。这配置单配都不止这个价,性价比很高,但如果能有更多的组合选择就更好了!
 
这个预算价位的组装电脑不管是外形配置应该说都非常完美了,这款有两个配置供你选择,价格上也就浮动几百元,主要是主板上和内存上看自己那个更适合自己,毕竟装机一次需要使用几年,配置达到一个级别过几年还是主配置。选择好主板和处理器就算几年以后出现游戏大作更换相应的配置硬件也都可以完美兼容这就是品牌硬件的好处,如果你选择不出名的过几年可能淘汰了或者不能升级那更闹心,所以这款值得关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