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万元十核 i9 7900X/GTX1080Ti DIY电脑MOD主机清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3 15:21
2万元十核 i9 7900X/GTX1080Ti DIY电脑MOD主机清单
 
2万元的预算购机那真的是土豪级别了,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顶级配置了,针对一些高端大型游戏 单机游戏那真的是小意思。目前在网络这样万元级别的配置也是不少的,如果你是小白那么真的需要看看配置综合对比,不一定最贵拿来就能装配一台最好的电脑的,今天电脑装配网就分享名龙堂比较好的万元主机十核 i9 7900X/GTX1080Ti DIY电脑MOD主机清单希望他是你要找的
 
处理器 十核i9 7900x
主板 华硕x299 系列
 
显卡 微星GTX1080T 11G红龙
海盗船32G 8G四根
 
电源 海盗船 750W 
机箱 海盗船定制版
硬盘固态 三星512G 
散热 一体机水冷

 
电脑核心的就的处理器这款主机应用了最领先的i9 7900x处理器,拥有强大的10内核20线程 并搭载了GTX1080T显卡这就是游戏的利器能够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同时也选用了华硕x299系列领先主板,能更好的兼容各大领先硬件提供更坚韧的后盾。
 
以黑白为设计元素 时尚和经典并行的个性机箱定制 让你就是唯一 内置散热器不只是外观出色,而且保持了每个内存模块的冷却,在高负载操作下依然可以保持性能和稳定性,使用定制性能PCB和精心挑选的IC VENGEANCE RGB保证得到更好的信号和超频潜能,所以值得。
 
在内存方面也提供了比较知名的硬件牌子海盗船和微星系列都提升到了最大的内存不管是电竞 玩网游 甚至vr都有很好的体验,这么强大的硬件支撑在电源上也选用了750W保障电源的稳定供给,所以说你预算在2万装配电脑,这款电脑配置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