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整机推荐,何不潇潇洒洒?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03 11:35
电脑整机推荐,何不潇潇洒洒?
 
你有多久没有见过家乡的繁星?生活是否在苦中作乐?每个人的来到外地的理由不一样:赚取更多的收入,认识更多的朋友,见识更广阔的天空。如果现在的你不曾忘记当初的那个梦想,恭喜你,你将与这个繁华的都市共同成长。
 
不知不觉来上海已有一段时间,作为一名编辑,哪怕是节假日休息,也是磨人的,满脑子想的都是第二天的话题,哪些产品可用,如何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纠结了好久,但确实,是时候给自己调整一下生活状态了。换个心境,换个姿态,顺便可以换一台电脑。不仅多一份工作上的助力,也少一丝星空下的寂寞。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脑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管是在闲暇的时候玩一玩《绝地求生 大逃杀》还是为了这份工作,我可是下足了本钱,为此相中了好多心仪的产品,只待最后的拍板定案了。
组装机游戏电脑主机
 
这是一款售价在4000左右的游戏整机,在外型上就很符合我的性格,简单中略显个性。独立显卡和i系的英特尔处理器,十分适合打游戏或者工作,同时可以在主流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大多数热门游戏,双路水冷散热,在为CPU和显卡提供持续低温散热效果。还拥有跑马灯效和1680万色RGB灯光,这大家伙无论在摆哪儿都是最亮眼的那个!
 
i5 7500独显游戏台式组装电脑主机 组装机
 
这就是我相中的另一款整机,虽然可能还是有一定的槽点。但对于我来说,i5 7500其实是够用了,不过考虑到平时工作生活需要两个地方跑,整机不可能像手机一样揣在兜里或者书包里, 8G内存打游戏肯定是不够的, 但买来办公室不错的选择!就像那些在城里打拼的人,先在城市站住脚跟,才能有发展!
 
高端独显装台式电脑主机
 
笔记本与整机在同等性能下相比,笔记本的价格差不多是整机的一倍多。作为一名刚到上海的新人,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盲目追求高性能,可能让自己入不敷出。GTX1070ti和16g内存与最新的i7处理器,打起游戏帧率可达120FPS以上,办公更是毋庸置疑!
俗话说的好,家乡鸡肯德基都是鸡,调低画质照样可以“吃鸡” 。所以一台“双赢”的台式机是最好不过了。
 
十核GTX1080Ti 11G独显水冷台式电脑主机
 
当我们在生活中的某一个阶段,就会病一次,这种病应该算是一种从心灵到身体的,他的出现并不完全是消极的,反而可以让我们重新“复活”,就像从没有品尝获苦涩,也没有办法尝出甜那个层次一样,这都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十核GTX1080ti与i9-7900k的搭配,就象征着我未来的另一半,同样优秀与自然。
它就是我梦想的主机,拥有它会成为我在这个城市立足的证明。而希望在梦想的十字路口,我们可以选择为梦想勇往直前。
路在脚下,行者无疆。
 
娱乐游戏可以让我们在这“漫长”人生中暂时放下那颗紧张的心,在游戏世界中的那个你,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在游戏中却可以得到,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希望我们可以重拾信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一个人的日子里不孤单。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