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最强整机的正确打开方式,你要的全带走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1-29 08:08
对于在组装电脑中3000多预算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在电脑配置中这个档位能玩主流大型游戏了,一些游戏还是高特效,目前来说已经是普及六核装机了,所以小伙伴在装机的时候请认准主流处理器和一线硬件,这样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才能提升性能,目前3000多预算装机电脑配置清单还是蛮多的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整理了最新流行的保证是最好的供你选择喜欢的打包带走不送。
 
i5 9400F/GTX1050Ti台式吃鸡电脑主机清单分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109378213|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这款主机一直是推荐的在3000档位,他的使用者达到了62万可见性价比非同小可,价格上也比自己组装电脑更便宜,线下留更不用说了,目前非常主流可以说5年不淘汰3年是主流,在3000多装机的必须的看看,在处理器上选择了九代i5 9400F 六核六线程应该说比八代性能更加强悍了,但是在价格上是跟i5 8400同个级别,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0M电竞主板,要知道在主板中这个牌子质量和性能绝对是最强的,显卡上也选择了微星1050TI 4G 目前主流3000档比配的独立显卡。运行内存上也选择了高频2666 8G 针对眼下主流游戏最佳装配。硬盘上给出了固态120G 可能有的人感觉小了其实要是就玩几个游戏还是够用的实在不行再加一个机械硬盘在储存上来说机械更适合,如果是响应和处理肯定是固态,散热上选择了双铜管台式更定高效的,稳定电源是300W综合跑分在25万左右 值得选择。
 
i5 9400F/GTX1050Ti组装电脑最强清单分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7019553913|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这款也是我极力推荐的不管是外形上,硬件上还 是价格上都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而且在主机累计使用者也在42万人可见电脑配置的成熟。如果你的预算在这个范围也 必看的电脑主机,处理器也是眼下很热门最新的九代 i5 9400F 六核 主板上选择了一线技嘉型号是B360M,这里说一下平时会看到很多小伙伴给我发信息让我看电脑配置清单,有些真的就是瞎配,弄个四核处理器 然后弄个Z370主板,咱不说兼容不兼容Z370一般度是预算5000以上才用的他一般是针对 8700 显卡都是1060 或者2070 还有些小伙伴挺有意思,弄的主机都是杂牌然后给你弄个电源500W其实他的就是不到3000预算的主机一般300W足够用了,他也不拍烧了,所以要多看主流配置,不要瞎配 。这款主机显卡选择了七彩虹1050 TI 4G 一般的游戏都表现良好,运行内存上也给出了金泰克8G高频的偶。固态也是120G 电源是鑫谷300W 散热也是塔式更稳定一些。这款综合跑分也在25左右也是必选之一喜欢拿去。
 
i5 8500/GTX1060高配吃鸡清单必选额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0544471804|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可能有的朋友装机多半是为了玩游戏而选择的,目前来说一些游戏大作对电脑配置要求很高,主要就是给你更真实过瘾的体验只有配置达到了才能更好的体验,虽然一些电脑还是可以运行的但是效果就差远了。就比如吃鸡游戏来说没有不知道的,目前有手机也有电脑见面都会问(你吃了个鸡没有)可见他的热度,那么目前那个配置是刚好的那钱又不用花太多,其实这款就最适合或者就为吃鸡而生,处理器选择了八代 i5 8500六核主机 他属于中端处理器很强悍的一些好主机的电脑配置必定有他的身影,主板上选择了影驰B360M电竞系列显卡上选择了品牌的1060 5G 主要针对吃鸡效果震撼,运行内存上选择了芝奇高频 8G已经很够用了,硬盘上也是120G 电源上是额定400W 这款主机跑分在30万左右 喜欢的可以看看非常值得。
 
i5 9400F/GTX1060吃鸡高配电脑主机游戏台式机组装机整机全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244954544|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这款确切的来说也是升级版预算上也就是3000多元但是电脑配置上很强悍,处理器选择了最新的九代i5 9400F 六核六线程 主板上也是技嘉B360M魔音音效玩游戏很过瘾的,显卡上选择了更高端一些的1060 3G  运行内存上是高频金泰克8G 固态上是120G  电源上也是给出了400W 散热上也是塔式双铜管 在跑分中达到28W万左右所以也是必选的主机喜欢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四款主流的组装电脑,在硬件上最新 也是最成熟的,而且都是整机装配系统都做完你拿回家玩就可以了,可能有的小伙伴担心质量问题,其实给你推荐的你细心会发现都是旗舰店 都是3C认证店,而且硬件也是透明的价格你也可以网上查 肯定比你自己装机便宜,况且你还的会,可能有的人会说装机很简单的不要说风凉话,各个硬件之间的兼容以及安装完事你还要装系统分区对于不懂的真的很难你求谁去,有的也还说整机有翻新件其实你想多了人家一年几个亿的营销额人家更注重牌子名声,你以为是线下装机小店他们收二手的遇到一个给你按上载一下反正你也不总去人家管你,你在图便宜主机不出问题才怪,所以自己多看看多对比一下,相信好的主机是经得起考验的,喜欢电脑装配就收藏关注一下。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