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经验 >

华硕天选笔记本维修#主板

2024-03-29 13:53     编辑:pangding    点击: A+

专题:
【导读】
易捷电脑。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很荣幸又见面了。今天来看一台大短路的机器,这个机器是华硕天选的机器。·拆开后盖的第一件事情先把电池拿掉,这个机

易捷电脑。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很荣幸又见面了。今天来看一台大短路的机器,这个机器是华硕天选的机器。

·拆开后盖的第一件事情先把电池拿掉,这个机器的通病是显卡供电容易短路,一短路就容易造成大电流。经过测量也确实是显卡供电短路。

·确定好故障点之后就可以动手把坏的芯片换掉。

·换掉故障芯片之后要把散热重新做一下,因为这个机器的显卡供电发热量很大,很容易烧,所以要把散热重新做,重新打散热膏,还要重新垫散热棉重新搞一下。

·在这里修好的笔记本包括办公本或者是游戏本都会重新帮它做散热,这样就避免返修。

·做好三日之后还要开机进系统,然后用专业的软件跑分软件、测试软件跑一下,如果正常之后就完美的交给客户。

我要投稿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