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8年前老电脑改造成这样,结果真让人意外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25 01:10
8年前老电脑改造成这样,结果真让人意外
虽说现在电脑更新速度快,很多家电甚至是品牌都濒临在淘汰的边缘。但是说,并不是所有老旧的数码产品都该被淘汰,自己改装动手一下,其实也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这不,一位网友就晒出一台8年前的电脑,因为用久了有感情舍不得扔。但是说越来越卡,这才叫网友动了要改装的念头。这一台电脑配在2009年前后,一套下来大概3000元左右。 先来看看配置:那么,这位网友主要做了哪些优化来升级电脑性能呢?

①加装一条4GB DDR2内存
内存影响着多任务同事操作或程序切换时的运行速度。在某些情况下,计算机停止运行,尝试打开某个文件或程序时,系统无响应,实际使用过程中非常烦人。由于微星G41主板提供两条插槽,在原来2GB基本上,再升级一条2GB DDR2内存,组成4GB容量内存。
② 升级SSD
该网友选择升级的是来自于浦科特M7V SSD,容量512GB,一步到位,解决硬盘的性能瓶颈与容量不足的尴尬。当然,目前SSD比较贵,加之老平台主板,对SSD支持不是很好,一般老电脑建议选择便宜一些的120GB SATA固态硬盘即可。
 
通过多加一条内存,内存容量翻倍,再配合着浦科特M7V SSD,网友使用试玩一个上午,在多开程序、网页时,那种死机、卡顿的现象几乎没有遇到。
【结语】
大家在生活中有觉得性能不足的数码产品,其实不完全都要买新的。对已有宝贝进行升级,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钱。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