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卡顿怎么办?从这五个方面找找原因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30 00:35
电脑卡顿怎么办?从这五个方面找找原因
大家在用电脑时候都会遇到一个情况,就是电脑总是卡 有时候看电影都卡屏。今天我就来分享下电脑卡的解决方法。

1,原因1:内存不够了:
排查:按下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下内存是不是快到百分之百了。
解决:①关闭几个不用的程序; ②增加物理内存,也就是买个更大的内存条;③增加虚拟内存
 
2,cpu使用率
排查:按下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下cpu使用率是不是快到百分之百了。
解决:①关闭几个不用的程序;②更换个更nb的cpu,买个i3 i5 i7的cpu也不是很贵; ③把电脑砸了,换个新的
 
3,硬盘读写
排查:下载个鲁大师之类的可以检查硬盘的软件查看下是不是硬盘有很多的瑕疵,坏道等
解决:①尝试用硬盘修复软件修复一下试试;②换个新硬盘,推荐固态硬盘;③把电脑砸了,换个新的
 
 
4,硬件温度
排查:利用鲁大师,360管家,安全管家,金山毒霸之类的可以查看下硬件温度是不是过高
解决:①关机冷却一会在使用; ②关闭一些耗cpu过高的软件;③把电脑砸了,换个新的
 
5,是否中毒
排查:利用杀毒软件查杀下病毒
解决:①利用杀毒软件查杀下病毒;②把电脑砸了,换个新的
 
6,系统问题
排查:不是很好排查
解决:①电脑里没有多少重要资料的话就重装了吧;②把电脑砸了,换个新的,额或者送给我你再买个新的
 
注意事项:
1.别真把电脑砸了,可以送给我
2.系统重装时注意看你是多少位的系统
【商品推荐】 如今越来越多的电脑开始使用了老化较慢、读写速度快的固态硬盘,它有着机械硬盘所无法超越的优势,能够显著提升系统的启动速度以及流畅度,并可以有效缩短程序预加载时间。那么有哪些品牌的固态硬盘推荐呢?
— ? —
东芝
 
顺丰 Toshiba/东芝 Q200 EX (240G) SSD非256G固态硬盘MLC
 
东芝Q200 Ex固态硬盘具有纤薄的外形设计以及雅致的金属外观,能够有效抗震防冲击,从而保护您的数据安全。选用高品质的原厂MLC闪存颗粒,带来更稳定而高速的数据读写,能够有效提升系统启动速度,缩短程序加载时间。
— ? —
三星
 
Samsung/三星 MZ-75E120B/CN 850 EVO 120G台式机电脑SSD固态硬盘
 
硬盘所采用的3D V-NAND技术,可提供更大的闪存密度以及更快的读写速度,32层柱状细胞结构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碳足迹,提供能出色的效能以及更好的稳定性,游戏加载速度较传统机械硬盘缩短70%以上,更支持11秒开机,让你无需等待。
— ? —
富士通
 
Fujitsu/富士通 F200-120GB 240gb 台式机笔记本电脑ssd固态硬盘
 
采用原厂高速芯片的它具有更快的数据读取速度和响应速度,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有效提升系统的工作效率。使用富士通固态硬盘后游戏加载速度更能提升4倍以上,让你始终能够快人一步,获得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 ? —
金士顿
 
新品 Kingston/金士顿 SA400S37/240G 台式机笔记本 固态硬盘SSD
 
金士顿A400固态硬盘能够在启动、加载和传输速度上大幅提升您现有系统的响应速度,拥有惊人的高效率,可实现高性能、响应速度迅捷的多任务处理,让系统的整体速度顺畅快速。它具有更小的发热量并且能够安静地工作,无活动部件的设计更降低了故障的风险。
— ? —
联想
 
Lenovo/联想 SL700 固态硬盘 256G M.2-2242 M2 笔记本固态NGFF
 
联想SL700固态硬盘具有迅速的数据读写速度以及出色的抗震性能,低功耗待机设计让你的电脑在电池模式下能够工作更长时间,全电子电路的硬盘构架让它在工作的时候不会发出任何噪音,并且具有更小的发热量,降低电脑的散热负担。
— ? —
士必得
 
士必得 K7M-120G固态硬盘mSATA快凯SATA3笔记本工控机SSD非128G
 
士必得固态硬盘具有更快的游戏加载速度,游戏秒开不卡顿、不当机,让你获得更加高速的游戏体验,更强悍的读写速度提升,让你在移动大文件时毫无压力,畅快而任性,无外壳的设计重量轻且体积小,特别适合轻薄笔记本使用。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