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想要电脑成为开机王,小白也要会这一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31 00:35
想要电脑成为开机王,小白也要会这一招!
对于电脑,除了平时用起来卡顿之外,让人最受不了的可能就是开机太慢了吧。和舍友一起相约开黑,上完课急冲冲的回到宿舍,打开电脑,结果舍友游戏都打开了,你的电脑还在开机,真是心机死啦。
每次开机,看着别人的电脑只要二十秒甚至是十几秒就能开机,你的却要一分多钟,等开机的进度条不停的刷啊刷啊刷,把你的耐心全都刷没了。那么怎么才能改变这种开机慢的问题呢,电脑小白的你可能无可奈何了吧。
 
其实想解决问题很简单,那就是给电脑加一个固态硬盘。如果你电脑上有光驱那就最好了,把没用的光驱摘下来,换上固态硬盘,既能保持原先的电脑配置不变,又能大幅度的提高你电脑的开机速度和应用打开速度。
 
固态硬盘没有活动部件,比传统硬盘更加耐用和可靠。固态硬盘可以让你的系统响应更加快速,从而可以更快地启动、加载应用程序和关机。在升级套件中提供,包含的软件可以复制你的文件和操作系统,数分钟即可完成。
 
让陈旧的系统焕发活力,固态硬盘不仅可以提高性能,还可用于将新的活力带入陈旧的系统。选择固态硬盘能够让你已经拥有的系统焕发活力,从而可为你节省购买新 PC 的成本。
 
使用固态硬盘后系统启动、加载应用程序和传输数据的速度可以明显加快。硬盘每天写入 计算利用硬盘的 TBW 规格,计算在保固期内,或不同的数年时段内每天可以写入硬盘用户存储容量的次数。
 
让你开机不用再次等待,十秒钟迅速开机,分秒之间打败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电脑开机速度。你和它之间只差一个固态硬盘。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