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打开网页很慢怎么办?专家给你指点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19 10:42
电脑打开网页很慢怎么办?专家给你指点
 
使用电脑对于我们来说都能够做到很熟练,一些基本的电脑知识都会的,但是如果哪一天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电脑打开网页很慢,我们肯定就想去解决问题了,电脑打开网页很慢的时候,电脑使用起来是很不爽的,那么, 电脑打开网页很慢怎么办?
电脑打开网页很慢操作步骤:
 
1.电脑打开网页很慢方法一:在我的电脑窗口里,右击需要清理的盘符,选择属性--磁盘清理。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所有的选项点击确定。右键点击IE选择属性--常规。点击删除cooking、删除文件、清楚历史记录。完成后点击确定。
 
2.在我的电脑窗口,右键点击磁盘选择属性--工具。点击开始整理。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碎片整理。
 
3.检查电脑中是否安装有一些P2P技术软件,如快播与一些网络电视软件等,经常有朋友电脑中安装了众多如快播与PPS网络电视等软件,但你知道吗?这些采用P2P技术的软件拥有后门程序,很占用宽带资源,并且每次开机均会自动在后台启动。现在知道电脑打开网页很慢的原因了吧。
 
 
4.清理系统垃圾包含系统一些缓存文件以及浏览器的一些浏览过的缓存文件,这个大家可以手工删除,但是借助软件可以更全面更方便的删除,这里推荐大家使用360安全卫士或者金山卫士均拥有一键垃圾清理功能,使用十分方便,用户值得定期推荐。优化系统注册表提升浏览器速度,几种优化方法也十分简单,值得推荐。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打开网页很慢的全部介绍了,以上的方法对于解决这个电脑打开网页很慢的问题还是很有效的,电脑打开网页很慢其实也有很多其他方面原因造成的,因此,当小编的方法使用起来效果不是很明显的时候,建议大家找更专业人士咨询。
 

文章标签: 经验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