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什么办法查看电脑配置最科学最简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11 08:13
什么办法查看电脑配置最科学最简单?
 
相信很多小白都有过抱怨,为什么电脑上查看配置不如手机那样简单?其实不是不如,只是没有找对方法而已。相信大家在使用手机时,都知道在手机的关于里,可以查看到手机的配置等信息。但是,为什么电脑的设置界面就是没有配置信息可以查看呢?一般来说,对于电脑高手而言,查看电脑配置也都需要多个步骤。
第一步就是此电脑的属性,第二步就是设备管理器,而第三步则是Win+R运行启动后打开dxdiag界面。所以,这三步虽然也不是很难,但是对于一般的小白来说,如何能够知道并且掌握呢?那么,对于小白的查看方法是什么?所以,让小白通过这三个步骤查看,虽然不是不可,但是在短时间内难以接受。所以,我们只能借助一款强大的第三方工具,它就是鲁大师。通过鲁大师我们可以最直观的看到电脑的全套配置,十分方便。
 
当然,如果有人不喜欢鲁大师,那可以使用驱动精灵或者驱动人生,甚至腾讯电脑管家和360安全卫士,里面都是有配置查看的地方。所以,这才是最适合小白的方法,现在你知道了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