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内存坏了,电脑主机会有什么问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9-06 13:23
电脑内存坏了,电脑主机会有什么问题?
 
电脑主机的硬件是电脑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其中一样出现问题,那么电脑主机就不能正常运行。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下,如果电脑内存坏了,电脑主机会出现什么问题?在电脑硬件中,显卡,内存,CPU等都在电脑主机扮演着重要角色,因此如果当中一个硬件出现,就会导致电脑运行不正常。而对于那些电脑小白来讲,电脑出现的问题,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哪个硬件出现了问题。这次小编就来说说说,如果电脑内存坏了,电脑主机会有什么问题显示?
1.开机黑屏,主板报警。如果是开机黑屏,主板发出嘟嘟嘟的叫声,那还是比较好办的。你只需要打开电脑主机,重新插拔下内存条即可。但是如果这个操作没有作用,那说明内存坏了。
 
2.电脑开机直接是蓝屏显示。比如说开机后出现000x000000这样的错误代码,大家仔细看下。这样子的问题,建议重装系统,如果重装之后正常了,那就是系统问题。但是还有蓝屏出现,那么就将内存条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拭在装回去,如果还是不行,内存就坏了。
 
3.还有一个比较郁闷表现就是在运行游戏过程中,直接蓝屏。它的表现就是电脑开机运行都是正常的,但是一旦运行大型游戏,电脑主机就直接蓝屏了。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内存时序错乱的问题,可能是你超频造成的内存时序错乱。一般来讲,内存只能换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