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绝地求生》大更新,训练电脑主机场模式来临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8-09-08 11:19
《绝地求生》大更新,训练场模式来临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现在慢慢回归平淡,官方也常常更新游戏内容,用以吸引玩家。这次,蓝洞又迎来一次更新,训练场正式上线,大家先去体验下吧。在线平均人数一个月比一个月少。不过官方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常常更新游戏内容,来吸引玩家来玩游戏。
 
这次《绝地求生》又迎来一次更新,这次亮点就是更新训练场。由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对于新手一直很不友好,他们进入这款游戏的时候,游戏体验度太差,导致脱坑的比比皆是。因此官方出这个训练模式,改善新手玩家游戏体验。
训练场的面积为2X2,包含所有可以体验并且练习的游戏要素。如果超过5名玩家参加训练,训练将立即开始。另外,其他玩家可以在训练开始后5分钟内进入训练。训练模式的总游戏时间最多为30分钟。在训练场内,玩家将不会被淘汰。
这款电脑主机搭载了i5-8500核心,虽然不支持超频,但是在性价比上这款CPU比较值的。而且搭载了GTX1060显卡,拥有5G独显。配合8G内存和120G固态硬盘,能够适应主流游戏,值得入手。
 
当然如果你还有预算的话,可以选择这款电脑主机。它拥有i7-8700核心,能够处理复杂的多任务。而且显卡则是高端GTX1070Ti显卡,在高端显卡中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而且水冷散热系统,也是比较高端,游戏发烧友可以考虑下。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33.7ef411a2BZrS00&id=537867013201&ns=1&abbucket=10
这款头戴式耳机,佩戴十分舒适,而且拥有灯光特效,夜间也不错的视觉效果。听声辨位的效果也表现十分出色,很适合快速紧张的FPS游戏。这款鼠标拥有多种RGB灯效,手感贴合拇指。食指敲击过程中,受力小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手腕酸痛。多档DPI,适合游戏值得入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