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轻薄本新宠,英伟达MX250显卡亮相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2-14 13:42
轻薄本新宠,英伟达MX250显卡亮相
 
在MX250显卡之前,MX150显卡一般都是轻薄本的首选。如今MX250利剑既出,相信轻薄本将会多一个选择了。如今大部分的轻薄笔记本显卡都会选择MX150,虽然它是独立显卡,但是规格却是比较低的。相当于桌面GTX1030的翻版,仅仅384个流处理器。
据透露,微星将会推出两款名为PS42 8RA以及PS42 8M0的14英寸的轻薄本新品。其中显卡就可以选择MX250,目前知道这款显卡显存规格支持GDDR5,并且拥有2G独显。
 
如果MX250显卡一旦发布,那么对于MX150显卡在轻薄本统治地位将会瓦解。一大批装载MX250显卡的轻薄本将会在路上,相信不少喜欢轻薄本的商务人士,将会体验到新显卡的性能。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