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固态硬盘挑花眼?认准这些一线品牌准没错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2-14 13:46
固态硬盘挑花眼?认准这些一线品牌准没错
 
从2018年以来,随着固态闪存颗粒的价格不断走低,固态硬盘、内存条的价格也逐渐下降,到了2019年两种产品的价格基本已经稳定,现在购入固态硬盘与内存条正是好时机,不过很多小伙伴在挑选时面临琳琅满目的固态硬盘难免挑花眼,我们不妨来聊聊哪些品牌算是一线品牌,也给大家一个参考。
首先要说的就是英特尔,其明星产品包括760P、660P等,早在很多小伙伴还不知固态硬盘为何物的零几年,英特尔就做起了固态硬盘,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发展,英特尔固态硬盘逐渐积累起耐用、速度快等口碑,近几年英特尔固态盘的价格也比早些年更加亲民,一线这个名头也算实至名归。
 
再有就是三星,三星作为闪存颗粒的主要制造商,旗下产品的质量自然是不用多说,其明星产品EVO系列固态硬盘在装机爱好者中也颇有知名度,近几年三星不断扩展其产品线,超大容量的固态硬盘产品越来越多。
 
再有就是浦科特,浦科特正式进入固态硬盘市场是在2010年,虽然比三星、英特尔要稍晚一些,但浦科特凭借旗下产品过硬的质量以及这些年的发展,已经可以与英特尔、三星等大佬一较高下。
 
目前市面上固态硬盘销量较多的品牌还有金士顿、威刚、闪迪等等,这些品牌与三星、英特尔、浦科特比不管是知名度还是产品质量都稍微落后一些,小伙伴们觉得呢?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