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dows无法连接到服务的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6-08 09:48
Windows无法连接到服务的解决方法
 
相信很多小白近期都遇到过“Windows无法连接到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务”这个问题,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解决方法!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Windows无法连接到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务”这个问题,但是,到底要怎么解决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解决方法!
首先,调出“命令提示符”窗口,下面有两个办法。第一个是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输入“cmd”,点击搜索结果中的“cmd.exe”,非管理员要,按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第二种是以系统管理员的登入系统的,也可按“win+R”调出“运行”,输入“cmd”回车,也可以调出“命令提示符”窗口。
 
第二步,则是在调出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双引号内红字内容“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之后,不管结果提示的是什么,都直接重启电脑即可。
 
最后,如果重启后不能解决,尝试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重复上面的步骤。相信通过这样的三个步骤,“Windows无法连接到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务”这个问题一定会迎刃而解的!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