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魅族Pro7与Pro7Plus的三大主要区别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3-09-30 11:01

昨天魅族Pro7正式首售,据说卖的还是不错的,但这个系列有两款机型。价格和参数差别也是非常大的,现在就告诉你他们之间的区别:

闪存规格与内存大小不同

魅族Pro7联发科P25版本的闪存规格是eMMC5.1,其他的都是UFS2.1,Pro7全系都是4GB运存,而Pro7Plus全系都是6G运存。

内置电池与续航不同

基本上来来时,魅族Pro7联发科P25版本的续航能力最强,它内置的是3000mAh电池,其次是魅族Pro7 Plus联发科X30版本3500mAh,续航最差的是Pro77联发科X30版本的3000mAh。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它们的充电功率是不同的,Pro7全系mCharge 3.0 充电功率8V3A 24W;Pro7 Plus全系mCharge 4.0 充电功率5V5A 25W。

使用的屏幕也是不同的

魅族Pro7全系1080P分辨率 Super AMOLED屏幕 423PPI;

魅族Pro7 Plus全系2K 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518PPI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