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今天推荐——1000多本可免费下载的计算机电子书pdf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4-03-28 15:28

pdf里面收集整理了1000多本计算机电子书,可以免费下载,其中包括各种编程语言、框架、虚拟机、数据库、人工智能、大数据、并发编程、架构设计、算法系列、设计模式、软件测试、重构优化等40多种技术分类的书籍,还有最新的互联网大厂面试题。

推荐原因:现在很多人喜欢看电子书,因为可以随时随地的阅读,但是很多电子书想要阅读完整版是要付费的,而且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哪些书是经典,是必须读的,哪些是可以泛读的,为了减少大家在这方面不必要的金钱及时间支出,建议大家参考一下pdf里推荐的书籍,这里的书籍是一个在互联网从业十几年的职场老鸟精选的,涵盖了入门和进阶的需求。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itdevbooks/pdf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