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戴尔科技集团再向武汉医院紧急捐赠IT设备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30 12:4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

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戴尔科技集团也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

自疫情爆发以来,戴尔科技集团不但已在第一时间捐助资金200万和员工募捐50万,此次又向湖北省内医院捐赠IT办公设备200台,帮助医院更高效地接待病人、处理疫情,缓解医院办公压力。

经过和湖北省卫健委及一线医院的沟通,确认受捐赠单位为湖北省人民医院(100台)和湖北省妇幼保健院(100台)。

在此期间

驻留在武汉当地的戴尔员工与合作伙伴一起

尽绵薄之力

担负起了IT设备的运送工作

认真负责地将设备运送到各个医院

为你们点赞!

“在中国,为中国”

戴尔科技集团与武汉同在

我们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

为疫情重灾区和中国社会贡献力量

戴尔科技集团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不但对捐赠的IT办公设备进行妥善安排,戴尔客服人员也同样坚守在岗位上为大家解决各种问题。

受疫情影响出门受限,如果您在使用电脑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联系我们的工程师,关注“戴尔技术支持”公众号,帮助您远程解决电脑问题。具体方式和流程可参考《如何联系戴尔技术支持?》,戴尔始终与你同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