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我觉得最适合学生的5款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1 21:25
我觉得学生党买手机最适合的就是中档价位,特别是国产旗舰机,既满足性能的要求,也能够用几年不卡顿。不用频繁的更换,这次给大家推荐几部适合学生的手机。

荣耀8
 
颜值高,双面玻璃设计,背部通过特殊工艺处理特别好看。荣耀8搭载麒麟950处理器,采用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后置平行镜头设计。背部的指纹解锁,集合了智灵键。3000毫安容量的电池。

一加3T
 
作为升级版的一加3,一加3T弥补了一些缺陷。一加3T搭载满血骁龙821的处理器,采用6G运存。前置的摄像头也提高到了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也提高到3400毫安。

zuk z2pro
 
zuk的手机主打的是高性价比,zuk z2pro上集成了十大传感器,配备5.2英寸Super AMOLED1080p屏幕,配备骁龙820的处理器,目前尊享版提供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性价比很高。

小米5s
 
小米5s是小米5的升级版,这部手机搭载骁龙821的处理器,前置超声波指纹解锁。小米5s搭载全球首发索尼IMX378背照式CMOS,称为“暗夜之眼”超感光相机。

魅族Pro6 Plus
 
魅族Pro6 Plus是目前魅族最新的旗舰机,搭载三星的8890处理器,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支持压感。指纹识别按键支持活体监测,背部摄像头为imx386的传感器。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