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有车一族首选的6款手机,大屏续航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1 21:32
汽车作为代步出行工具,已经进入了千千万万的家庭。而且现在汽车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所以大部分的家庭都有了一部或多部汽车。而为了应对复杂的城市路况,我们往往还需要导航功能。虽然某些汽车中控集成了导航,但是因为无法连接网络,所以地图升级非常麻烦,也同样因为没有连接网络,所以无法实时获取路况信息。
 
这个时候,手机的地位就显现出来了。因为成熟的3G/4G网络,使得手机可以随时获取最新的地图数据,也可以实时显示周边的路况信息,并且可以根据路况规划出最佳的导航路线,所以手机导航,已经成为广大车主使用率最高的导航方式了。如果再加上大屏幕和长续航能力,那么就更加的perfect了!下面,这几款手机,就是非常适合的选择。


▼荣耀V9
屏幕尺寸:5.7英寸电池电量:4000mAh推荐指数:★★★★★
 
▲点击图片购买荣耀V9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用来形容荣耀V9在合适不过了。因为荣耀V8拥有的极致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所以作为荣耀旗舰V系列的后续IP之作,自然是非常受期待,从爆料消息开始,荣耀V9就一直热度极高。而正式发布之后,我们也看到了荣耀V9的实力!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象素密度高达515ppi,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而且大屏搭配超窄边框,整机尺寸并不臃肿,但是屏幕足够震撼。用来车载导航正好合适。另外采用麒麟960处理器搭配4GB/6GB,整体性能毋庸置疑,也拥有极快的运行速度。另外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拍照实力非凡。整体来看,本身就亮点多多,也非常适合作为车载导航之用。
▼小米Max
屏幕尺寸:6.44英寸电池容量:4850mAh推荐指数:★★★★☆
 
如果购买手机的预算不是很高,又想享受到大屏的震撼,更者还要用来车载导航,那么也不用担心,同样有多款满足需求的热销机型。其中小米Max就是。作为小米旗下主打手机平板跨界尺寸的“巨”屏手机,拥有6.44英寸的极致大屏,而4.05mm的极窄边框,使得这个手机整体的外观也并不臃肿。核心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650,虽然性能不及骁龙800系列那么极致,但是流畅性毋庸置疑,3GB运存搭配32GB存储的组合也够用。另外如此大屏,耗电会比小屏手机更厉害,所以小米也为这个机器适配了4850mAh的超大锂电池,所以这样的整体素质,自用和用来车载导航都很不错!而售价也非常亲民,值得推荐。
▼华为Mate 9
屏幕尺寸:5.9英寸电池容量:4000mAh推荐指数:★★★★☆
 
在功能机时代,华为手机就是整个行业中的领军品牌之一。而因为华为在电信行业良好的积淀,所以拥有国际级的核心技术。而到了智能机时代,华为也用严苛的品控和沉稳扎实的做工圈粉无数。目前国产手机中,品质和品牌最有实力的,华为当属其一。而旗下的Mate系列也是商务旗舰中的佼佼者。最新的Mate9采用自家的海思麒麟960处理器,采用把八核心搭配微智核i6,不仅可以实现高性能,又可以控制功耗,整体非常优秀。而徕卡二代双摄像头加持,让Mate 9更加有吸引力!另外5.9英寸大屏搭配1080P分辨率,整机边框仅为2.72mm,工业设计出色。自用是一流的机皇旗舰,车载又是大屏利器!
▼乐Max 2
屏幕尺寸:5.7英寸电池容量:3100mAh推荐指数:★★★★
 
乐视,也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品牌。以超高的性价比和极致的硬件配置迅速间成为市场的焦点。而在最鼎盛的时候又遭遇资金链风波。好在乐视也迅速调整了方向,并且引入了新的投资,资金问题基本已经解决。有传言乐视将在4月发布新的双曲面旗舰手机,值得期待。不过在新旗舰发布之前,老旗舰乐Max2非常有卖点,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入门配置采用4GB运存和32GB存储,非常强悍,细节也非常极致,而售价仅千元出头,5.7英寸大屏搭配2K高分屏,追剧神器,当然用来导航也是极为不错的哦!
▼nubia Z11 Max
屏幕尺寸:6英寸电池容量4000mAh推荐指数:★★★☆
 
另外,近年来,感觉国产手机,每一次换代,都喜欢有针对性的做几个不同的机型,拿nubia来说,就发布了主打小屏的Z11 mini/Z11 miniS和主打性能的Z11,另外还有主打大屏续航的Z11 Max。这几款手机中,Z11 Max是非常适合用于车载导航的机型。拥有6英寸大屏,搭配1920X1080分辨率,综合行车时候的观看距离,正好合适。其次4000mAh的大容量锂电,也是续航的有效保证,即使不外接车载充电,也能支持长时间导航的需要!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652搭配4GB运存和64GB存储,整体配置有亮点,值得推荐!
▼魅蓝Max
屏幕尺寸:6英寸电池容量:4100mAh推荐指数:★★★
 
魅族手机,是小编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品牌。因为魅族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国产手机中比较优秀的一个品牌。旗下的机型在外观上都做得比较圆润精致,大气的整体设计,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握持手感。这款魅蓝Max虽然定位是性价比的魅蓝系列,但是做工上没有任何省料之处。采用6英寸1920X1080屏幕,搭配4100mAh大容量锂电,整体非常均衡优秀,也适合用作导航。不过核心处理器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10,性能略微入门一点,如果没有复杂的使用要求,这个机器是非常不错的哦!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