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8GB内存的怪兽来袭,新机皇诞生!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07 02:39
8GB内存的怪兽来袭,新机皇诞生!
提到努比亚给人的印象应该是他家的相机,努比亚的拍照水平在手机里真的独成一家,特别是在拍摄光绘和星轨方面,不过努比亚这次的旗舰手机Z17除在在摄影方面依然领先之外,在配置上也是开了8GB手机运存的先河,加之有骁龙835和UFS2.1加持,让Z17成为新机皇!
这次的Z17有三个版本,尊享版(8GB+128GB)定价3999元,黑金版(6GB+128GB)定价3399元,标准版(6GB+64GB)定价为2799元,手机的配色也非常丰富,涵盖了极光蓝、黑金、曜石黑、旭日金、烈焰红等当下流行配色,给用户提供了非常大的选择空间。
 
相机方面Z17依然十分给力,2300+1200万后置变焦双摄像头,1600万前置美颜自拍摄像头,支持f1.8大光圈,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采用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同时软件层面有NeoVision 7.0影像引擎支持,让用户可以随手就能拍出单反的感觉。
 
骁龙835到了现在已经没有太多的吸引力,因为多款旗舰手机已经上市,但是努比亚Z17在骁龙835的基础上又引入8GB运存,这是让人十分意外的,努比亚从来不拼配置,这次的大手笔着实让用户非常吃惊,除此之外,首发QC4.0快充技术也很吸睛,不难看出,努比亚今年在主动出击方面打出一手漂亮的好牌。
 
当然,努比亚这次的旗舰除了配置高、相机给力之外,整体也是十分强悍的,比如户外防水功能,让手机使用起来更方便,而全新一代的aRC3.0无边框技术,使手机用5英寸的体积容下了5.5英寸的屏,手机整体的握感圆润而舒适,让人爱不释手。
 
AI人工智能技术也是努比亚Z17的一个特色,nubia UI 5.0、NeoSmart智能引擎、全新努比亚NeoPower 3.0……多管齐下,各种精锐集于一身,使得努比亚Z17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更带了智慧好用的使用体验,后面持续关注我,我会给大家带来Z17的全面测评。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