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 R11前后2000万像素,定制人像优化,2倍双摄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10 03:19
OPPO R11前后2000万像素,定制人像优化,2倍双摄变焦!
6月9日,OPPO在深圳发布了OPPO拍照旗舰机OPPO R11,主打拍照和流畅,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而且还是一款超薄、双摄像头手机。
 
OPPO R11前后2000万像素旗舰人像处理器,定制人像优化,拍出的照片效果非常棒。这是爱美女生们的福音,值得拥有!特别是那些男朋友想晒自己女朋友颜值的,可以考虑作为礼物相送哦!
 
 
专业的人像处理器,加上OPPO定制的人像运算处理技术,通过去除脸部阴影,肤色改善,美颜优化等优化处理,让照片更具光泽照人!
 
OPPO R11具有去除脸部阴影,肤色改善,美颜优化等优化处理功能。与一般的美颜手机不通的是,OPPO R11不是靠磨皮等方式处理照片,使得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真实好看!
 
OPPO R11前置HDR,让逆光、强光不再可怕,想怎么自拍就怎么自拍!这可能是OPPO主要考虑到市面上的手机前置自拍的弱点而采取的差异化设计。
 
OPPO R11前后2000万像素旗舰人像处理器,定制人像优化,2倍双摄变焦,简直就是一款摄像手机!也许你值得拥有。反正我是拥有了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