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实用商务笔记本,你的办公利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1-29 19:18
实用商务笔记本,你的办公利器
 
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特别是在我们平常的工作中,笔记本电脑基本上就成为了办公的必备工具。各大厂商也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纷纷推出了办公室用的高端商务笔记本,商务本也更加看重用户的体验以及办公实用性。
华硕 灵焕3Pro T303超极本
华硕灵焕3 PRO设计概念,在于打造二合一笔记本难以实现的出色性能!以铝合金精心打造,华美时尚的纤薄平板电脑,兼顾了坚固强度和时尚。灵焕3 Pro配备了整合式金属支架,提供155度无段式转轴,可以随心所欲的调整到希望的角度,给办公带来了莫大的便利性。为了兼顾轻便尺寸和舒适性,满足外出打字需求,1.4mm键程更是优于多种轻薄移动键盘,舒适且类似笔记本电脑的打字触感。
 
ThinkPad X1 Carbon 20HRA00...
 
 
以至简,致敬经典,高密度碳纤维碳纤维增强底盖,让机身轻薄精巧依旧坚固可靠。5毫米微边框设计,让便携机身巧纳14英寸屏幕,让小机身也能拥有大视野。对于办公电脑来说,它的安全保障功能一定要够强硬, ThinkPad X1 Carbon 拥有按压式指纹识别器,能够快速精准的识别指纹,更好的保护你的办公文件。最高可以选1TB PCle NVMe 高速固态硬盘机型,使电脑启动,文件读写和系统运行度更快,能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Lenovo/联想 Miix 520
 
工作的笔记本当然要随身携带,12.2英寸的小身材,随身就能携带。外观方面,采用镁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铂金喷漆技术,金属磨砂工艺,细腻触感不留痕。在性能方面,采用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 四核八线程处理器,反应速度和运算能力都有大幅度提升。它的DDR4 内存,能够轻松实现大型程序高速运行不卡顿,数据处理起来得心应手。
 
华为 Matebook X WT-W09
 
 
华为Matebook X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弧面侧边搭配亮面机身,质感十足,更有三款配色可供选择,无论是在商务会议场所,还是偶得的休憩时刻,它都能从容适应。它采用指纹识别和电源键合一的设计,按压电源键启动的时候也会自动识别指纹,省去了输入密码的繁琐,更有独立的安全芯片,能够充分保证指纹的信息安全。在性能方面,采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以选用8GB运行内存,满足多方面使用需求,面对繁杂工作时,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