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麦本本大麦5S笔记本电脑8代4核 4G独显GTX1050三星屏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7-12-13 19:30
麦本本大麦5S笔记本电脑8代4核 4G独显GTX1050三星屏评测
 
包装漂亮,本本做工非常精致,银色的金属拉丝非常有质感,上档次。而且非常轻薄,便携性极高。跑分在6万多,开机基本在6-10秒间,屏幕是完美屏,2.5K画面清晰,色彩饱满。办公娱乐运行流畅,体验不错。续航能力也满意。应该说性价比挺高,值得入手
 
高新技术(八代CPU、PLS屏幕、PCI-E固态)催生出了大麦5S,同价格性能无敌,同性能价格无敌!一个字:爽!我主要是用来PS作图,对屏幕有点担心,到货后第一件事是开机测试屏幕,从正面、上面、右侧分别检查可视角度,结果令人满意,小范围转动角度,色彩和明暗几乎不变,即便大范围转动变化也很小,而且屏幕清晰锐利不刺眼,色彩纯正不夸张,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本来是打算买二手笔记本工作用的,但由于耗电太大还在犹豫,正好看见这个笔记本,果断下手,买的很值。
网上对比了好久,发现这个性价比最好啦?。虽然牌子比较新,但是今天收到手,我的选择果然没有错,这黑色贴膜闪闪发光,亮瞎了都!屏幕效果细腻,玩游戏不错,开机很快没啥声音,游戏全特效后感觉到左侧出风口热量,噪音没有想象中的大,意外惊喜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736117576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21cb317aGNhig&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在网上研究半天,最后抱着忐忑的心情买了大麦5S。试用了几天后才确认收货评论。发货物流速度非常快,双11期后的单,早上下的单,第二天晚上就到了。最新一代CPU英特尔酷睿i5-8250U,测试有5W多分,,4G独显NVIDIA GeForce GTX1050,测试有7W多分。能流畅玩所有大型游戏,虽然不怎么玩游戏,配置能玩总是好的,试了下,显示效果很细腻流畅,游戏全特效后感觉到左侧出风口热量,噪音没有想象中的大开,只是CPU、显卡温度有80来度,夏天的时候必须上散热哦!!开机显示10秒。鲁大师跑分只有16万多?电池损耗7%,问过客服说是正常的呢,这个没什么问题!我买的是黑色贴膜的看上去也很上档次!
 
双11筛选了各大电脑店,就麦本本性价比最高,我订的是1050配固态硬盘的,用了几天,真叫惊喜,电脑运行速度非常快,无卡顿,色泽鲜艳,电脑全部贴了保护膜,也不需要撕了,完美运行魔兽世界这样的大型游戏,以前担心的散热问题也没有,确实名副其实
 
电脑已经用了几天了,挺不错的,不玩游戏,用建筑计价软件什么的,不卡。不是很懂电脑,图中跑分是今天新测的,刚买回来测过一次,12万多,反正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计算的。外观上,合我心意,磨砂黑还是漂亮的。感谢一下客服,耐心得很,我买的时候各种纠结、不放心,各种问题问他们,都很耐心解答。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