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硕R R417NA3450超薄手提游戏轻薄便携学生笔记本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13 19:37
华硕R R417NA3450超薄手提游戏轻薄便携学生笔记本电脑评测
 
要求轻薄好看。选了好久,最终挑选了这款,送货比想象的要快,收到时怀着忐忑的心情打开包装,电脑非常惊艳,老妈对外形和颜色很满意。电脑如介绍说的一样,开机非常快,测了一下只有7秒。看电影、上网非常顺畅,真的实现了秒开网页和电影,固态硬盘确实提升很多速度。
真的不错,开关机都非常快,几秒啥的也没仔细算,快就可以了。静音,没有发热。使用效果非常好,按现在的频率来看,不是很担心,整个机子时间长了会发热,因为确实能感觉到国外名牌的不一样外观很漂亮,白色外壳,超薄机身,重量也不重,适合女孩上班携带。办公,看剧足够用了,速度不错,不玩游戏,所以没有法评价,总之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五星推荐!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267410438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21cb317aGNhig&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选了好久才选中这一款,付款之后一直等着来,双十一活动期间买的还优惠了好几百,价格真的实惠,收到了就迫不及待拆开看,太漂亮了,好喜欢,轻巧方便,装配很齐全,其他室友买的少鼠标的,少电池的,喜欢。
 
这款电脑超喜欢了,携带方便,轻巧。电池续航能力强,老板还送了无线鼠标,电脑包。最主要的是开机快,6~7秒,win10运行挺顺畅的。以前都用win7的系统,刚开始用win10系统好不习惯,用习惯了感觉挺好用的。
 
价格相对还是比较优惠的,物流慢了点也能理解;电脑,很大的一个箱子,包装的很好,电脑一点没损坏,买了喜欢的大红色,开机速度超快,固态硬盘就是6,很喜欢,运行不卡顿,有不懂的问了客服很耐心的解答了我的问题,服务不错, 3000不到的办公笔记本,很划算,很惊喜的,以后用了还会继续追评的,14寸大小刚刚好,出差各方面都挺方便;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