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论轻薄本对办公的优势,不看真心不知道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14 19:25
论轻薄本对办公的优势,不看真心不知道
对于职场白领说,日常工作中陪伴您最长时间的即是电脑。但多数情况下,公司所配备的电脑都是“奇葩”,不是这不好使那坏,就是配置低的可怕,别说是什么大型软件,就连用个word开个网页都卡到不行。记得某次对外会议上,连接投影的电脑无故卡顿,开个幻灯片了用了5分钟,每翻一页都要卡上一阵,最后无奈延长会议时间,让他公司老总十分不爽。而在这样的苛刻条件下,员工们怎能拥有好的办公效率?一气之下我准备自带电脑,让领导亲自感受下电脑之间的差距所在,而我看上的这款电脑则是华为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MateBook X Pro轻薄全面屏触控笔记本。
说到工作,不得不提的就是移动办公。很多时候会因出差所需,我们则要提着笨重的电脑在各地往来,尺寸过大、重量过沉、性能过差无疑是公司这些笨重电脑的通病!华为新作MateBook X Pro则生来轻巧。其不仅拥有一块边框仅为4.4mm的13.9英寸全面屏,还拥有3K分辨率的超清视觉体验,高达91%的屏占比也让它成为了笔记本中的全面屏之作。此外,MateBook X Pro的屏幕支持手写或触控操作,没有鼠标?那都不是事!
 
与MateBook X Pro的全面屏设计相比,该机仅有14.6mm的轻薄机身则极为相配,而1.33kg的重量也让其拥有书本般的轻便手感。除了轻薄外,我个人则最喜欢的则是MateBook X Pro的隐藏摄像头设计。该设计将摄像头藏匿于键盘顶排的功能键之中,轻按即可弹出。这样的设计一方面保证了全面屏边框的宽度和机身屏幕的厚度,另一方面则增加了用户的隐私安全,这样的设计简直是妙不可言。
 
很多身边的朋友在得知我看到轻薄本后,纷纷拿“性能不佳”为由劝我不要入手,但华为MateBook X Pro可不是普通轻薄本所能相比的。就拿我看重的银灰色版本为例,其标配了i5 8250U处理器并拥有8GB内存和256 SSD存储,加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的加持性能上绝对OK!别说是办公日常应用及周边工具,就连娱乐游戏也难不住它。工作之余偷偷与同事开黑,这回我可有乐子了!
 
记得某次在高铁上与公司远程连线,因车厢内嘈杂的声音根本无法正常交流。在这方面,MateBook X Pro则可通过其标配的四麦克过滤掉环境杂音,360度拾音不落下任何声音细节。而在安全方面,MateBook X Pro巧妙的将指纹识别模块植入电源按键中,在开机瞬间一并识别解锁,这样则可大大提升使用效率。
 
此外,续航方面是轻薄本的一大通病,很多产品因过于追求轻薄只好放弃续航,导致产品达不到用户使用标准。MateBook X Pro在高集成设计的同时拥有57.4Wh超大容量电池,在其专属智能节电技术下可保持十余个小时的工作续航,就算遇到意外没电,也可在30分钟充电后获得6小时的续航。忘带充电线?没事,手机连线也能为其充电!
 
自从MateBook X Pro加入我的生活之后,工作效率明显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什么应用软件不支持?开机时间漫长等尴尬情形一并离我而去!公务出差时,看着同事们背着笨重电脑气喘吁吁,我却手持MateBook X Pro轻薄本游走自如,如此鲜明对比再次证明了MateBook X Pro的优势所在。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更多的实力差距只有用过才知道!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