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白说:荣耀MagicBook售价4999起,12小时的长续航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1 22:44
荣耀首款笔记本——荣耀MagicBook终于上市了。荣耀作为一个主打年轻化的品牌,开始慢慢凸显出自己的个性,发展的越来越好。“手机做得好就要做电脑”,荣耀终于踏出了这重要的一步。荣耀MagicBook有2大卖点,“12小时长续航”和“独显轻薄”,屏幕尺寸为14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两侧边框仅有5.2mm,屏占比达百分之81,还是相当不错的。?
荣耀MagicBook采用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4nm制程,4核8线程,睿频可达4.0GHz,性能较上一代提升百分之40,听起来是不是很厉害。然而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为i7-8550U,显卡为“满血版”MX150,大家的心是不是一下就凉了?荣耀选择低压U估计是为了更长的续航时间。?
 
为了更好的散热效果,荣耀MagicBook采用了风扇外壳下凹设计,增大了进风量,3进一出的设计让散热有了保障,让我担心的是,出风口隐藏在转轴处,会不会导致热风直吹转轴和屏幕,不过荣耀应该不会犯这种错误吧。?
 
让我惊喜的是,此次荣耀在笔记本上使用了由杜比调教的四个扬声器,分别为两个高音扬声器和两个低音扬声器,高低分频,使声音更加立体。双天线WiFi,和机身内部的360°干扰防护,使无线连接更加稳定。还有我们熟悉好用的指纹解锁电源键,给力。
小白说:荣耀MagicBook售价4999起,12小时的长续航、轻薄的机身、“足够”的性能,对需要移动办公的人群还是十分给力的。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