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办公不图花里花哨,这些电脑本本用着放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8 08:58
办公不图花里花哨,这些本本用着放心!
 
购买笔记本电脑,单单考虑颜值显然是不行的,还要考虑它性能的稳定输出能力是否合格。办公,争取的是把上司交代的事情做好,避免出现错误,至于其它的,其实都是次要的。购置自己日常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也是一样的,要的是能够辅佐自己踏踏实实地干活,而不是用到一半就开始出现罢工,导致自己边干活还得边维护电脑,这种事还是少些为妙。
第一款:华硕顽石5代FL8000UF855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8433759524|http://www.dnzp.com/jx/201701/738.html}
 
切割柔顺的线条,简朴的设计格调,经过技术的加工,机盖在光线照耀下可以呈现出金属的光泽感,拿出去上班,会显得自己时尚又不失谦虚。8代的i7处理器,配有独显,性能表现持续性可以,使用起来没有卡机风险。内置B&O校准音质的喇叭,播放出来的低音足够震撼,温暖你的耳朵。内置锂聚合物电池,其使用的寿命是普通锂电池的3倍,使用起来更耐用。
 
第二款:戴尔灵越燃7000 Pro8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3193724451|http://www.dnzp.com/jx/201701/738.html}
金属材质的机身,经过钻石工艺的切割加工,坚固与艺术美感兼得。采用三边窄边框的屏幕,整个画面看起来没有边界感,显示出来的画面魅力自然很有视觉冲击力度。搭载英特尔i5-8250U处理器,标配是核显,根据自身需求可选独显配置,双硬盘结构,运转处理数据并不差劲,提供稳定持续的办公环境不是难事儿。
 
第三款:联想 小新 潮700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7767051222|http://www.dnzp.com/jx/201701/738.html}
简约时尚的设计调性,使得整个机子看起来简单、专业,看起来很有眼缘。搭载英特尔i5-8250U+AMD R535,运转起来的速度不错,多线程处理足够发挥出很好的效率。内置52.5Whr锂电池,续航的表现实力更足,携带出行使用起来很放心。接口设计科学合理,丰富性也不差,外接设备用起来不麻烦。
 
第四款:宏碁 SF314 -2G
{|}
 
经典的拉丝纹理设计,金属材质,不易留指纹并且稳固性很好,可以说是坚固耐用的典范设计。搭载英特尔i5-8250U,核心显卡,加上256G固态盘,8G内存,运转起来的效率足够好,耗能足够均衡,使用起来续航的能力不弱。配置巧克力背光键盘,夜晚光线不足时照样可以清楚敲打键盘,支持指纹识别,免除输入密码的困恼,使用起来减少了日常的繁琐。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