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普通玩家的游戏本不普通,玩耍够流畅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8-11-29 13:45
普通玩家的游戏本不普通,玩耍够流畅
 
作为一名普通玩家,在玩耍大型游戏的时候,选择一台配置不错的游戏本,才可以享受到流畅的玩耍体验。在鄙视链上面,普通玩家往往都是小白级别的人物,玩耍大型游戏的时候往往遵从的口号就是重在参与。尽管在骨灰级玩家面前,普通玩家的存在感不高,一来是玩技不够纯熟,二来是使用的硬件设备够不上标准。
 
设备够不上标准,那是因为普通玩家一般都不是人民币玩家,购置游戏本的时候考虑的是价格,价格上不去硬件设备自然稍微逊色些。不过,精挑细选依然可以在众多游戏本中找到性价比的机子,值得普通玩家入手,挑一个,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吧!
— ❶ —华硕FX86FE830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7987817096|http://www.dnzp.com/tb/201811/3904.html}
作为华硕主打的中端产品,飞行堡垒系列的配置向来不错、价格划算。该机拥有一块6.5毫米的窄边框屏幕,高屏占比的状态下,将给用户带来更大的视野感,使得游戏画面显示效果更精致、壮阔。硬件方面,搭载的是英特尔i5-8300H处理器,属于第八代的处理器,本身的运行效果自然不差。此外,它配置了英伟达GTX1050Ti独显,运行起来的效率高,鲁大师实测分值达到24万+,属于一个蛮不错的综合表现,面对大型游戏玩得转。
— ❷ —雷神911 Targa
 
机型的设计方面,雷神向来做得蛮不错的,该机的线条雕刻取自跑车的线条思路,将力度学与美学结合在一起,充满了一股霸气侧漏的美感。此外,机身着色经过了电镀和金属阳极氧化等技术的加工,颜色耐看、不易掉漆。
 
搭载了英特尔+英伟达GTX1050Ti独显,负载大型游戏并不显弱,可以直接感受到流畅运转的实际效果,运转速度跟得上玩家的操作速度。内置1680万色RGB键盘,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将给用户带来更多视觉的刺激感。
— ❸ —联想拯救者Y7000
 
作为联想的拯救者系列,该机的设计显得很有个性化,A面设计了logo灯效,黑暗中启动机子后,将拥有更瞩目的视觉感。屏幕前倾式设计,留足的空间使得机身不显厚,更有艺术的美感,也让屏幕180度开合起来更安全。本身搭载的是第八代英特尔i5标压处理器,辅以英伟达GTX1050Ti独显,双硬盘结构,运转起大型游戏压根不是事儿,显得足够从容。采用TSI双风扇散热方案,整个散热过程噪音低、效率高。
— ❹ —机械革命深海幽灵Z2电竞版
 
机身选用了铝镁合金材质,经过阳极拉丝工艺处理,整个机壳表现呈现出来的细腻与时尚线条,总是那么的迷人。A面设计了发光的logo灯,拥有惊艳的肩带灯,夜里玩耍,整个灯光效果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操作体验。第八代i7-8750H六核处理器,加上英伟达GTX1060 6G独显,强强联合下,运转起来效率足够高。选配了全键无冲RGB键盘,操作的时候可以做到更好的释放游戏技能,而且它的每颗按键都拥有独立的LED灯光,可以任用户随意设置灯光。
— ❺ —
机械师F117 S6C
 
飞翼形状的机身设计,总有一股独领风骚的美感,吸引力十足。该机特别设置了一个低音炮,并且两边的喇叭采用27度倾斜角设计,综合设计后,播放出来的游戏音效传递速度更短,使得声音与画面可以达到更加合理的同步效果。
 
 
i7-8750H处理器,配上GTX1060独显,运转的效率不可小觑。键盘面经过天面印刷处理,耐看又耐磨,效果很不一样,键盘提供了4区可调灯光效果,足以让玩家自主定制出更加迷幻的灯光世界。采用双风扇+五铜管的散热模块,强劲的导热效果,直接给予玩家一个清凉的游戏环境。
— ❻ —
 
机子的A面特别设计了一组对称背光条,RGB灯光显示效果,支持自主设置颜色,相信玩家玩耍时,足够彰显耀眼与不凡地位。采用的是15.6英寸的电竞屏,120Hz的刷新率,可以将画面的延迟感直接降到最低,提升真实感。搭载了英特尔i7处理器,英伟达GTX1060独显,足以确保玩家拥有流畅的游戏环境,玩耍起来够痛快。内置双风扇+七铜管组成的散热模块,可以做到迅速带走机身内部热量的效果,加上它支持一件散热技术,开启后可以起到迅速降低整机温度的效果。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