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花一万配的火影巴雷特B9RTX游戏本,这配置值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10 10:32
花一万配的火影巴雷特B9RTX游戏本,这配置值吗
 
花一万块配的RTX+九代酷睿游戏本,这配置值吗?我的室友简直就是个游戏迷,疯狂到一直逃课去玩游戏。前段时间花一万块入手了一款RTX光追游戏本,然后一直在我们面前炫耀,各种夸,搞到我也心痒痒去搜了一下,可我不是很懂硬件配置这些,大家帮我看看他这钱花的值吗?

这款游戏本是火影巴雷特B9,搭载了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处理器、RTX2060显卡、32G内存、512G PCI-E固态+2TB机械硬盘,还配备来了17.3英寸144Hz全面屏和光轴机械键盘,这配置看起来倒是十分的豪华。平常看他玩各种游戏都很流畅,而且各种特效几乎随便开。大家觉得这一万块花的值吗?
 
不过它的外观我倒是蛮喜欢的,金属拉丝工艺搭配苍穹黑配色,成熟却又不失时尚,特别适合我们学生党的审美追求。而且便捷性也不错,重量和15.6英寸游戏本相差不大。我也打算去搞一台,再看看他试玩一段时间,如果没啥问题就入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