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商务本首选!麦本本小麦X228引领移动网络时代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13 13:51
商务本首选!麦本本小麦X228引领移动网络时代
 
近年来PC行业一直被各种声音唱衰,更有甚者称PC行业为“夕阳”行业。其实随着科技的进步,PC行业也在积极创新,不仅细分出电竞本,超薄本等类别,而且高通处理器的加入更是带来了商务本的全时在线支持。麦本本作为一个时尚的互联网笔记本品牌,近日也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产品--麦本本小麦X228。今天小咖就带大家来看下这款商务本表现如何。
 
作为一款商务本,首先要经受考验的就是便携性表现。麦本本小麦X228的12.5英寸机身相信会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轻至1.3kg,薄至15mm的轻薄感配合这个小于A4纸的小巧机身就算是职场女性便携出差也是毫无压力的。
 
麦本本小麦X228在打造轻薄小巧便携的同时,也没有落下商务人士注重的品质感。整机采用航空级的铝镁合金材质打造,优秀的做工和喷砂工艺有着很强的高级感。
在三千价位段的商务本屏幕表现普遍差强人意,好在麦本本小麦X228的屏幕表现足够令人惊喜。小麦X228的屏幕采用一体性非常强的全贴合工艺,三面窄边框全面屏设计有着不错的屏占比。显示效果上也足够出色,具有170°的可视角度,在商务场景的实用性很棒。
 
相较于其他常见的商务本,麦本本的这款小麦X228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支持4G全时在线。在机身的底部有一个SIM卡的卡槽,只需要像手机一样插入SIM卡,即可开启4G网络在线,并且麦本本小麦X228支持全网通,在兼容性上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如今办公形式越来越多样化,而且也越来越多场景化,所以全时4G在线对于商务人士来讲意义非同寻常。麦本本小麦X228支持LTE-A Cat.11网络,最高下行速率可以达到600Mbps,能够完全保证商务人士随时随地办公的网络体验。
很多朋友可能担心高通骁龙850处理器的性能,小编实测骁龙850的性能满足日常的办公和影音娱乐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过去在三千价位段,我们要选一台优秀的商务本非常难,难的不是要选哪款,而是可选的太少了。如今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麦本本小麦X228,凭借着出色的续航、做工、屏幕还有体验几乎满分的全时在线4G网络,成为了三千价位段的商务本首选。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