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4500元超好用的办公笔记本电脑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13 13:56
4500元超好用的办公笔记本电脑推荐!
 
笔记本电脑可分为办公本和游戏本,不过买来办公的用户会更多,因为工作需要,笔记本电脑往往少不了。而办公笔记本老雷觉得以下几个点是通常需要考虑的,一个是本本的轻薄性,二个是电脑的外观颜值,三个是配置,四个是产品品牌,如果以下几个点都具备的话,那它可能是一款非常给力的办公笔记本电脑。
 
【华为 MateBook D MRC-W5060】
华为的这款笔记本其品质做工非常好,经过严苛的工序精工而成,具有很好的耐用性。而且它是金属外壳机身,质感顿生,产品的颜值不低。华为 MateBook D MRC-W5060笔记本电脑搭载酷睿i5-8250u处理器,辅以8G的内存,还配备了256G固态硬盘和2G独显,能胜任很多的办公设计软件,系统操作起来很流畅。此外它内置了双天线功能,能大幅提升网络速度,让用户享受高速的上网,体验性很棒。
【华硕顽石6代】
 
华硕做电脑也有很多年了,实力不可小觑,做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这是一款华硕的顽石6代笔记本电脑,外观十分的轻薄时尚,拥有大气外观坚固的机身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而配置上也让人惊艳,酷睿8代I7 处理器+MX230-2G独显,还有固态硬盘加持,这个算是不错了,配置高性能强。
【苹果MacBook Air】
 
苹果的MacBook Air笔记本一直是广大办公族青睐的产品,因为它非常的薄,外观也很好看,虽然硬件配置比不上前两款,但是操作系统很好用,非常流畅,多开应用也不会卡顿。MacBook Air的屏幕只有13.3英寸,携带特别方便。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