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么操作?4799元的游戏本配置这么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20 20:34
什么操作?4799元的游戏本配置这么高
 
如今购买笔记本电脑,消费者的要求是越来越多样化了。不过厂商们也是各种顺应消费者也推出各种细分的游戏本,轻薄本之类的产品,毕竟“客户就是上帝”。游戏本虽然感觉越来越趋同,但是还是有不少品牌玩出了新花样的。今天小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格鲜明”,性价比非常高的游戏本--麦本本黑麦7。
游戏本见得多了,不过像黑麦7设计这么简洁的游戏本是真的比较少见。外观采用磨砂处理,手感舒适。机身表面除了两道蓝色灯效外没有其他多余或者复杂的设计,所以黑麦7不光能胜任游戏场景,带去上班办公也是丝毫没有问题的。
 
目前市面上采用窄边框全面屏设计的轻薄本非常多,但是全面屏游戏本还是比较少的。而黑麦7采用三边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不错。并且这是一块16.1英寸的屏幕在视觉体验上相比15.6英寸的全面屏更加震撼,玩游戏的沉浸感更强。
 
作为一款游戏本,配置自然是至关重要的。黑麦7搭载第九代奔腾台式机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达到3.8GHz,实测性能可以媲美酷睿的I7-7700HQ。另外黑麦7在独显方面搭载英伟达的GTX1650独显,性能表现同样非常优异,畅玩吃鸡等大型游戏都没有问题。
小伙伴们觉得这款黑麦7怎么样呢?你心目中的游戏本是什么样的?欢迎留言探讨。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