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买到就是赚到!开学季选这些超薄本准没错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23 18:34
买到就是赚到!开学季选这些超薄本准没错
 
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八月底了,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各种准大学生们估计也即将踏上前往学校的路程了,可能有些同学还在为开学清单里面的“必需品”发愁呢。别急,今天小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大学生的超薄本,而且性价比都非常高喔。
『联想 小新air14 锐龙版』
最近PC圈有很多新品,这款小新air14 锐龙版就是其中的“佼佼者”。14英寸的小巧机身,三面都采用金属材质却轻至1.5kg,薄至15.9mm,在便携方面很有优势。超窄边框设计的屏幕屏占比不错,配合音质出色的双扬声器,追剧娱乐妥妥的惬意享受。搭载R5-3500U,性能表现完全不用担心,学习等各种需求都能满足。
 
『荣耀 magicbook Pro』
虽然最近“AMD YES”的声音很多,但是钟情于英特尔的小伙伴也不少。这款magicbook Pro应该非常符合大部分人的要求。16.1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超级good,而且显示效果出色。尽管是16.1英寸的轻薄本,但是机身尺寸与15.6英寸的竞品相当,便携方面没有问题。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伟达MX250独显,学习生活都能满足。
 
『麦本本 小麦6 Pro』
如果预算有限但是又希望笔记本电脑综合表现不错的话,那这款麦本本的小麦6Pro应该能让你满意。轻薄机身便携无压力,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也没有缺席,而且屏占比达到80%,对于一款售价不到3000元的超薄本来说,真的令人很惊喜。搭载英特尔旗下的奔腾金牌处理器5405U,配合MX250满血版独显,畅玩时下主流的游戏都没问题,学习等使用需求更加绰绰有余啦。
 
『红米RedmiBook 14』
说到性价比,总是让人第一时间想到小米这个品牌。而redmi作为小米旗下独立子品牌,性价比也十分出色。这款redmibook 14采用全金属机身,做工质感都完全不用担心,至于超窄边框和长续航自然表现也是十分令人满意的。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增强版处理器和MX250独显,性能表现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你恰好有小米手环3的话,那还能享受到手环快速解锁的便利。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