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机械师T90游戏本怎么样 如何搭配更给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0-11 10:15
机械师T90游戏本怎么样 如何搭配更给力
 
面对每天繁重紧张的工作,适当的放松调节才能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所以很多朋友喜欢在下班后或者周末的时候,拉上好朋友一起来到熟悉的游戏世界,组队开黑在紧张刺激的游戏里面放松调节,劳逸结合更有助于保持每天工作的活力。
 
不过在和队友组队开黑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别让自己变成坑队友的那一位,这个时候就对游戏环境以及电脑硬件性能就有一定的要求了。稳定的网络能避免延迟掉线,而高性能配置的电脑,能带给你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各种高端操作拿捏在手。
 
对于面前市面上的热门游戏,对于电脑的硬件配置都会比较高,显然前两年的电脑运行起来就稍显吃力,所以及时的硬件升级才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这边我推荐机械师T90 TB1游戏本,拥有当下主流的高性能硬件配置,同时颜值设计和轻薄便携性各方面都相当出众。
 
机械师T90 TB1九代英特尔酷睿i7-9750H ...
 
机械师T90 TB1搭载了新一代酷睿i7-9750H标压处理器,6核心12线程设计,单核睿频可以达到4.5GHz,可以轻松的处理运算大型的游戏任务,同时多线程也确保了在面对复杂多任务的时候,依旧有非常高速的计算处理能力。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6134560963|http://www.dnzp.com/m/tb/201811/3928.html}
除了采用九代酷睿处理器,游戏本还搭配了GTX 1650 4GB独立显卡,新一代的图灵架构核心显卡,对于游戏画面的处理计算有大幅提升,能够带给你更加逼真流畅的画面震撼。另外笔记本还配备了16GB双通道高速内存以及512GB倍音速固态硬盘,提升电脑运行和文件加载的速度,不论是游戏还是日常办公使用都非常高速。
 
而在机身设计方面,机械师T90 TB1采用了拉丝金属设计,结合阳极氧化处理让机身更显时尚大气,A面还增加了幽蓝灯带和机械之芯设计,增添几分科技酷炫感。B面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窄边框全面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游戏画面非常流畅清晰,可以带来沉浸感十足的画面体验。
 
机身同时还配备了炫彩背光灯键盘,拥有四区RGB灯效自由调节,营造出浓郁的游戏氛围感。而机身内部采用涡轮联动分层散热设计,四铜管+降噪双风扇强效散热,快速驱散机身内部的热量,确保高性能稳定持久运行,酣战几个小时也完全无压力。
机械师智能音乐护颈仪颈椎按摩器
 
长时间的工作和游戏可能会出现颈椎酸胀的情况,这时候适当的按摩放松可以有效减轻身体压力。选择机械师智能音乐护颈仪,帮助你有效的环节颈部压力,而且能跟随音乐律动智能的震动按摩,让机器按摩也变得舒适有节奏感。简约时尚的外形设计,190克重量的小巧机身方便在家或者携带到公司使用。
 
按摩仪拥有5种不同的按摩模式,支持10个档位的力度调节,使用更加灵活自由。而且可以连接手机蓝牙,通过解码手机播放的音乐,让按摩仪跟随音乐的节奏进行震动,按摩更加动感舒适,帮助你轻松扫除工作的疲惫。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