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公司会议笔记太难做,智能办公本为你解忧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0-11 10:19
公司会议笔记太难做,智能办公本为你解忧
 
每到公司举行会议的时候,很多同事都会捧着笔记本,一边聆听领导的会议内容,一边在笔记本记录讲话的重点。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边听边记只能记录一些关键的句子,会议后可能就无法完整的回忆起全部的内容,可能就没办法很好的理解领导的意思。
 
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会议上,多人发言时想要准确详细的做笔记实在是太难了,但是却又不得不做好会议记录的工作。那么有没有轻松简单的方式来帮助解决这个难题呢?科大讯飞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科大讯飞推出了一款智能办公本产品,搭载了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可以实时的将语音转写为文字内容进行记录保存。机身内部搭载了双麦克风阵列,具有清晰良好的收音效果。在会议上使用智能办公本,就可以将领导的讲话内容都转写为文字记录,不需要手写而且笔记更加详细。
 
 
在连接网络的情况下,除了进行实时中文语音转写,还支持实时英文翻译,即便有外籍领导发言,也可以精准实时的记录内容。而且会议后还可以进行录音回放,一举多得。在未联网的情况下,也可以对讲话内容先录音,联网后再一键完成转写,特别高效方便。
 
当然实时的划重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还支持手写记录功能。在语音转写文字的同时,针对重要的内容可以手写记录或者划重点标注,会议后方便进行整理和总结。而且通过点击手写笔迹,还能进行回看回听,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有了这台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每一次的会议内容都能在办公本上被详细记录和安全保存,讯飞智能办公本支持云端备份存储和密码加密功能,重要文件或笔记更加安全。在进行笔记搜索查找时,还能进行语音智能搜索,再也不用麻烦的上下翻找。
 
除了做笔记,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还具有很多丰富实用的功能。机身搭载了一块10.3英寸墨水屏,还配备了一只4096级压感的Wacom无源手写笔,带来了犹如纸质一般的阅读和手写体验,你可以通过智能办公本来阅读文学著作,或者在上面书写日志、文章等等,非常方便好用。
 
科大讯飞还在智能办公本上加入了邮件管理的功能,支持多种邮箱邮件的收发、附件的添加和管理。并且在邮件回复的时候,可以直接回复手写稿邮件,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即便没有电脑也能轻松收发管理邮件,长达一周的续航时长,满足大多数情况使用。
这样一款智能方便且功能强大的智能办公本,可以在大多数场合下让你的工作变得简单高效,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和工作体验。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千万别错过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升职涨薪的机会说不定就在这里。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