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本中的便携本,宏碁威武骑士评测它颜值与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0-30 14:37
游戏本中的便携本,宏碁威武骑士评测它颜值与性能真好
 
市面上绝大部分游戏本都有着笨重的外观,携带很不方便,而宏碁威武骑士是反其道而行,它是一款便携游戏本。它有着超薄的金属机身,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外观颜值非常亮。为了兼顾性能,它配有了新一代Intel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显卡。
●技术创新
此次宏碁威武骑士带来了2项技术升级。它搭载了Intel最新的标压处理器i5 9300H,它有着强劲的6核6线程设计,配合新一代GTX1650 4G图灵显卡,能在绝大多数游戏中轻松开特效。它更配有72%的NTCS色域的IPS屏和512G的PCIe固态硬盘。
●使用体验
 
拿到手之后,颜值确实非常好,纤薄机身,流畅线条设计,金属质感很是好,单手提起犹如此前的办公本一样,没有普通游戏本那么重。在《绝地求生》、《APEX英雄》、《守望先锋》和《英雄联盟》的高特效下,玩起来流畅自如。
●推荐人群
 
轻便、高颜值的它,很适合上班族选购,它完全能驾驭市面上绝大部分游戏。
宏碁威武骑士
 
它也很适合追求外观的学生族,对绝大部分学习软件能轻松多开,对喜欢玩游戏的学生,更是能没有一点压力。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