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不容错过的办公绝佳利器:麦本本金麦6深度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10 16:42
不容错过的办公绝佳利器:麦本本金麦6深度评测!
 
不知道大家对于办公轻薄本理解的概念是什么。那小咖先谈一下自己心里的一个轻薄本定义,重量小于1.5kg,厚度小于17mm,不包括营销术语中的轻薄游戏本,且用途中没有游戏和工作站级别的渲染和绘图,这是我对办公轻薄本的一个认知。所以,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款—麦本本金麦6,看看它的表现是否符合你心中轻薄本的模样。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现在对笔记本的需求更偏好于高颜值,小巧,轻薄。金麦6的外观非常的简洁,机身采用的是轻盈的铝镁合金,无logo的银色A面,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修饰,整个机身显得特别的有光泽有质感。为了方便用户的携带,它的身材也可以说是尽可能的纤薄,整机尺寸与A4纸相仿,至薄处仅7.99mm,而重量轻至1.3kg,非常方便用户的携带,不管是商务移动办公还是外出旅行携带都是非常的适用的。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0226286390|https://s.click.taobao.com/8hjmbpv}
生活中,无论是追剧观影还是办公中的码字,都离不开一款出色的屏幕。金麦6搭载了一块13.3英寸的全贴合屏幕,1920*1080的ADS绚彩屏,配上170°的广视角,在Office办公、网页浏览、图形处理等常用的使用场景中,能呈现给你细腻真实的画面。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转轴,可180°开合,非常适合各个角度使用。
 
配置上,采用的是英特尔第八代N4100处理器,四核八线程,疾速的SSD,对于办公轻薄本来说,这个配置足够用。键盘方面,金麦6为经常需要打字的年轻人提供了一块两档可调的全尺寸背光键盘,适中的键程,配合上恒定的敲击反馈力,都能带给你更有感觉的录入手感,提高效率更是不在话下了。另外金麦6还支持Type-C双向充电,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置。
无论你在公交地铁上,还是在旅行中,拥有它,你就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工作。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跟还可以的配置加上不错的价格,足以满足挑剔的你。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赶快行动哦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