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你与职场精英的差距,就差一台全能笔记本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23 13:39
你与职场精英的差距,就差一台全能笔记本
 
现代年轻人的工作、生活根本离不开电脑,笔记本以其优异的便携性成为不少人的首选,办公少了它如同少了左膀右臂,休闲娱乐少了它生活索然无味。因此,选择一台各方面出色的笔记本显得尤为重要了。
 
这台小麦6Pro在我体验了一个星期之后,我觉得有一个词形容它非常的合适——水桶机,无论是从外观做工,参数配置,软件优化还是上手体验来看都足以称得上优秀二字。15.6英寸整机尺寸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整体比传统相同尺寸笔电更加小巧轻便,将视觉体验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麦本本 小麦6Pro 15.6英寸超薄笔记本电脑办公...
 
小麦6Pro在颜值方面与主流大厂PK都不落下风,简约外观+无logo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沉稳,放在办公室、图书馆,气质十足。在把玩的的这个星期内,小编分别玩了吃鸡、LOL、逆水寒等大作,都能流畅运行不卡顿,特效高开高帧稳定,足见小麦6Pro扎实的基本功。
 
而这一切这一切来源于Intel全新一代金牌处理器5405U+NVIDIAGeforce MX250 2G GDDR5独立显卡性能组合,澎湃的动力可以让你随时畅玩各种大作,也能轻松应对平面设计、视频剪辑等工作需求。
 
强悍的它采用Hyper-Cooling 2.0冰感散热系统,高负荷下依然长效保持机身低温,不卡顿。你会喜欢这台麦本本小麦6 Pro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